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急跌后先反弹修正 原油

2020-11-10 09: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收低,最高惯性上探1965.30高点后。欧盘时段一则消息发布:在大型研究中,辉瑞与BioNTech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阻止了90%的新冠感染。疫苗消息削弱了实施额外刺激政策的希望,促使投资者抛售避险黄金。黄金瞬间下挫超过100美元的空间,最低触及此前低点处1850.日线上涨六个交易日抵不过一个交易日的下跌。日图巨阴线收在低位,受消息面的影响改变了技术面结构的收盘形态。日图收在低位,形成蓄势破低的走法。周线则是阴吞阳将前一周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日线看空。昨日盘中两次在1961-1962间做空。到位短线目标。盘中瞬间的下挫倒是出人意料。消息面的走法改变了局部的形态。

  短线图:4小时单阴一步下挫到“底”。昨晚尾盘轻微伴随止跌反弹。由于波动基数大,虽有20美元的反弹空间,但是K线形态上的表现依旧较小,若是这波趋势被完全改变,目前的反弹也算是空头趋势中的正常修正,反弹修正后趋势延续进一步下跌,不过均线指标还在上方未拐头向下,使得今天亚盘时段不敢急于追空,如果亚盘不弱势破掉昨日低点1850.而先行反弹的话,波动基数大,反弹的空间也会比较大。小时图连阴下挫后开始伴随小阳线反弹修正,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短线指标有较大的修正需求。如果亚盘下探不破1850低点的话,那么就要留意反弹的持续性,大一点空间可能要到1900上方。这种快速的下跌,隔日如期不延续弱势,则反弹修正的空间也会比较大,毕竟前一日的急跌,使得指标完全跟不上下行速度,加上是消息面的影响改变的趋势。消化了消息面的利空后,会回归技术面的震荡修正走法。形成反弹修正后再慢跌向下。亚盘激进先在1850-1852上方短多看一波反弹。欧美盘之后再择高位空。上方压力18941908.

  原油昨日先扬后抑,低位整理后欧美盘时段受消息刺激快速冲高,最高至41.33附近承压,尾盘时段回落收盘在中性39.60位置。波动基数大,冲高后回落得空间也大,日图虽收成阳线,但带有上影线。从日线收盘的结构来看,短期仍难突破此前高点,昨日在41.80下方承压回落,今日仍看在高点之下的震荡。

  4小时图虽然伴随一波拉升向上的放量,但指标凌乱发散并没有单边的迹象,而不突破前高点,多头持续性也存问题。短线或许伴随拉锯震荡手法,反复的下探回升去摸高。但能否破高决定单边的力度,目前仍不支持单边,短线仍应当作震荡对待。下方支撑38.5038.0上方压力40.8041.3041.80.

  11-10(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1860-1862间先短多防守1850 目标1882-1892.

  (2)上方阻力18941908 视盘中形态临盘安排反手空。亚盘低位反弹修正。空间可大可小。

  原油:{1}亚欧盘40.30-40.50间先短空一次 防守40.90目标39.0-38.80.

  {2}下方首次见38.30多一次 防守37.80目标39.0-39.3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