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单边趋势不改,日内的分水岭在1951一线

2020-11-09 16: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今天早盘开盘还算安分的,只是小幅高开在1955一线,冲高到1960然后回来回补了早盘的缺口,在走出缓慢上涨的走势,上来了1965一线,那我们早盘强行上车的1956的多单也顺利做了一波减仓,开门蓝的视觉。

  周末是出来了拜率先拿到了270票,基本上是要入驻白宫了的,其实并没有这么快上任,要等到1月20号。那现在就会说很多以后的一些政策,目前看到对黄金比较有反应的,就是新一轮的刺激方案的落实,就要看力度去到多少了,这个事件上是利多黄金的。应该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加上黄金大阳线开路,那可能说黄金现在的多头发力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那对于黄金的走势中有几种走法呢,那我们现在是认定了黄金要看涨的,昨日我们也分析了一通的,上周五1960到1941回踩的19美金的幅度其实算一波调整到位了,那对于极强的上涨走势中,是不会再给轻易大于19美金的回踩幅度的,如果大于这个那黄金将进入震荡走势中,需要宽幅震荡2-3天了的。

  


  今天早盘我们还是按照黄金极强上涨的走势对待的,采取强行上车的做法,要不然给不到你认为合适的点位进场了,强行上车是有最高的疑惑的,但是要相信趋势的力度,做到止损为主,如果顺利的话,那可以把大部分单边的利润全部吃完,止损了就在调整战略。今天黄金回踩的低点在1951一线,今天整体黄金波动并没有特别活跃,那对于强行上车的做法呢,黄金是不给跌破1951一线的,那止损只能放在这个点位左右。

  


  如果黄金跌破1951一线,黄金将进入宽幅震荡阶段,日内的小区间将大概维持在1965-1941内,大一点的宽幅区间应该是维持在1962-1926区间内的,那黄金在欧盘再次触碰到1951一线后,那黄金美盘就要采取逢高进空的思路来布局了,因为黄金是进入调整阶段了。

  我是采用了强行上车的做法,那目前就要关注1951一线的得失,才好布局美盘的操作思路了。

  原油今天早盘直接走了一波强势上涨的走势,再次上来了38.6一线。其实最近的原油波动相对黄金来说算比较冷清的,幅度不大,整体呈现震荡走势的走法。

  原油之前提到的两个因素,疫情的影响和拜当选是打压油价的,那我们最近逢高进空的思路也收获了不少利润的。目前还是贯彻这个思路去布局的。

  


  今天早盘原油冲高到38.6一线,也是刚刚好小时图布林带走平上轨压制,继续按照大方向看空,然后相应的高点去布局空单进场,现在原油是在走阶梯式下跌的走法的。

  那原油可以在38.3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38.9,目标看向37.3或者36.7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