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重利好,国际金扶摇直上

2020-11-09 15: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岁月催人老,弹指一挥间。纵然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每个人要盈一份洒脱的心态,用素心素笔,写下暖意的诗行。任春去秋来,寒来暑往,禅意人生细品位,如梦方醒踏凡尘。

  人生的必修课是接受无常,人生的选修课是放下执着。当生命陷落的时候请记得,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过的谷底,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过的高峰。

  



  国际金本周开局稳健,继上周上涨3.86%后继续维持涨势,一度创9月17日以来新高至1965.59美元,目前回落至1954美元,本交易日早间盘面直接在1954/55开多,顺利给到1965上方,短多获利,接下来依然低多跟进为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继续确保其当选总统的领先地位。据媒体报道,尽管一些州还没有公布他们上周选举的官方计票结果,但拜登已经获得了足以入主白宫的选票。虽然拜登赢得了历任美国总统中最多的选票,但许多政治专家说,未来几个星期将充满不确定性,因为川普总统预计不会不战而退。他已经在多个州提起诉讼,试图改变结果。

  目前有两个因素将继续支撑国际金价格。首先,拜登担任总统预计将带来更多刺激措施,尽管目前国会存在分歧,共和党希望控制参议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第二个因素是,持续的政治动荡将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这两个因素也将继续令美元承压,目前美元在两个月低点附近徘徊。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58美元一线,回踩企稳1950后继续上攻,目前创下1965美元高点,午后盘面略有回调,然持续保持在1905上方,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强势行情一定是连续性破高,本交易日亚盘直接开多,就是围绕继续破高来入手,最终盘面价格继续刷新高点,亚盘刷高,午间前后修正后,欧盘还是要做低多跟进,美盘进一步看破高;

  其次,强势行情不破底原则,目前回踩低点在1950附近,这里作为关键支撑点来看待,只要回踩不破1950,就不会改变强势节奏,渣多看新高;

  最后,大环境来讲,美国大选,以及国际间不稳定的政治局势,再加上疫情的二次爆发,使得国际金受到青睐,盘面价格突破1933压制带,进而扭弱为强,开始强势上攻节奏,一波趋势一但形成,就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要围绕低位渣多来布局。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回踩1950机会,继续渣多入场,看新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65,1974,1980

  支撑点:1950,1942,193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