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反弹未能守稳 高位切莫着急追入

2020-11-09 15: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维持升势,继续上破,今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逐步走高触及1965美元,短期内表现强势!市场在围绕近期美国大选背景下走势颇为纠结,大选中所带来的突发性转变导致避险升温,此前非农的向好预期也未能打压金价,多头释放带动突破且守稳,定会加剧金价进一步走高的概率。

  当下各大媒体头版头条都被美国大选的信息所覆盖,在此笔者不过多重复再讲,不过后市所引发的不确定性谁也无法预期,因此就现有的消息来预判金价走势只能是短期,并不能确定其中期或长期走势。

  



  结合技术面来看,金价上周尾盘持续拉升后守稳住涨幅,支撑也相应得到上移,短期内位于1950美元,有效支撑则在1930美元,只要此位支撑不被下破,那么至少此前一波的回撤调整就已基本结束,当前走势逐步走高,交易势必要顺势跟随以待多头再涨。

  等待亚盘结束后,关键要看欧盘能否守稳住涨幅,若欧盘难以获稳,回撤跌破1950美元,那么即可于1940美元附近择机做多,防守位给到1930美元下方,上行看1965美元,突破后再看1975美元。

  白银今早间同样高开高走,临近26关口时承压,当前回撤25.7附近,不过好在上周盘拉升后守稳,短期内再跌势能不强,能够持稳且整理蓄势,那么更多的还是会倾向多头一方发展,因此白银理应顺势看涨。激进可于25.5附近介入做多,上行首看26,突破后再看就是27高位。

  


  美油价上周盘自周初盘触低后企稳,此后便开启三连涨,周尾时段承压回撤,整体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继续保持收口状,短周期指标则呈上行之势,周线方面来看还需加以调整以待选择方向。

  日线方面来看,美油价反弹后能够守稳,但进一步上行势能衰竭,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不过未见发散放量,短周期指标指向不一较为凌乱,这样来看价格多空还需争夺,在没有明确方向指向时暂保持区间内看待及交易就行。

  当前美油价运行于38一带,上行阻力位于39,再者就是39.9一带,那么今日盘最好待美油价反弹近39附近时介入做空,回撤先看38,跌破位后就再看36一带。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