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看空信号初现 警惕承压掉头大跌

2020-11-04 13:19: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多空剧震,反弹遇阻,承压走跌,下看破位!昨日盘金价一路慢涨上扬至1910美元上方,最终价守稳。今早间直接开高再探1916美元,在此承压后掉头转跌,截止到目前触低1881美元,早盘时段便创出35美金之多的波幅,美国大选下的走势紧张而激烈。

  正如昨日我所预期的那样,一方面来看现任特朗普胜任的概率越来越大,另一面黄金技术面所表现的弱势下探倾向愈发明显,两者预期正需要逐步落地,因此即以此背景展开分析与交易。

  



  原本大选前的刺激协议计划未能达成,不过特朗普是支持且仍需要通过一揽子刺激计划,然另一方的民主党也是支持更大规模的财政支出,这也就意味着会更加的利好黄金。仅从这点来看,若现任总统胜任,那么相比于民主党人上台形成的利好情绪要低,当然从理论上来讲是成立的。

  继上周五的反弹后,金价已连续三连涨,直到今早间触及1916美元高位,由于各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拐头下行后开始放慢,势必会带动空头再跌,眼下虽面临1880美元处支撑,不过随着势能的增强,大有概率跌破的可能。

  暂且不考虑大选时的风险影响,毕竟市场中存有的风险是随时随地,大选前后更甚,我们只需在有限的范围内控制风险即可。鉴于此,今日盘即建议黄金于1906美元一带介入做空,下行先看1880美元,跌破位后再看186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继续走高,如预期上扬到达38上方且最终守稳涨幅,今早间高开延续涨势,截止到目前扩展至38.9高位,多头表现强势。周初时段笔者清晰给出看涨邮寄思路,盘中多次给出的目标位均已实际到达,连涨后势能虽有缓和,不过强势格局未变。

  从日线级别来看,美油价此前触低33.6一带后便企稳,连续反弹中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愈发明显,丝毫未见衰竭迹象,从日线综合指标来看还是倾向多头发展,上行延伸再看就是39.5-40区域阻力。

  涨势良好,涨幅守稳,保持顺势原则,理应跟进看涨!

  昨日盘价格突破38后站稳,38一带即形成第一道有效支撑,因此今日盘于38一带介入做多,上行继续看39.5-40区域,若40能够突破站稳,那么本轮多方延伸目标就可大胆看向42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