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称不会提前宣布获胜 黄金1900关口剧烈波动

2020-11-04 10:22: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各州已正式进入总统大选现场投票的环节。特朗普“坐镇”白宫、等待计票结果。像4年前一样,他当天早上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电话采访,一上来就说自己“应该是稳赢”,而且“确认赢了才会宣布胜利”。据《国会山报》,被主持人问及是否会在计票完成前“提前宣布获胜”,特朗普表示,“只有确认胜利的情况下才会宣布获胜。我觉得我们会获胜。” 周三(11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目前在1900美元附近观望,此前一度急跌触及1880关口。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称不会提前宣布获胜 黄金1900关口剧烈波动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据美联社最新报:特朗普已拿下15州,拜登在11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获胜;

  据美联社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10点05分,拜登又赢得纽约州和新墨西哥州,特朗普赢得怀俄明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布拉斯加州。截至目前,特朗普已拿下15个州,拜登赢得11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美国大选初步开票结果】

  拜登赢得纽约州(29张选举人票)、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新墨西哥州(5张 选举人票,地图简称NM),2016年大选该州投票给了:民主党希拉里

  特朗普 赢得路易斯安那州(8张 选举人票,地图简称LA)、北达科他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怀俄明州(3张 选举人票,地图简称WY),2016年大选该州投票给了:共和党特朗普、南达科他州(3张 选举人票,地图简称SD),2016年大选该州投票给了:共和党特朗普

  、路易斯安那州(8张 选举人票,地图简称LA)

  Coast Capital的CIO James Rasteh周二在CNBC的“Squawk Box Asia”节目中表示,这是因为无论哪位候选人赢得总统大选,美国都可能会采取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计划。这一切最终将对黄金产生格外积极的影响。

  彭博社记者Kriti Gupta在佛罗里达州现场直播时说:“投资者对美元的避险买盘并没有消失,因为交易员输入了佛罗里达州的数据,并意识到这过程不会像他们想的那般顺利。”

  Fibonacci分析师Carolyn Boroden则指出,黄金价格可能还有更大的运行空间,并且肯定符合我们在新闻中看到的当前背景。她也预测,只要金价守住在其9月低点1870美元,就依然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也可能会上涨两位数,达到2153美元的新高。她还认为,两个关键阻力位分别为1910美元、19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