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昨日反抽幅度有限,1875一线顺势放空!

2020-10-30 09: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昨日欧盘自1884一线震荡下行,突破1875局部支撑后,加速下跌,最低跌至1859一线,日线再度收阴。

  基本面方面,,将在大选结束后尽快实施大规模刺激计划,为经济带来利好之音,利空黄金。美国公布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3.1%,创纪录新高。美国至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增加75.1万人,为至3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连续6周低于100万人。市场普遍认为就业情况转好。所以经济向好,黄金避险情绪回落,价格回落。

  技术面方面,昨日再创新低,4小时界别布林开口打开放大,小时线级别K线沿着布林中轨震荡下行。昨日反抽至于1876一线,并未继续向上运行,视为失败的反转,均线空头排列,布林线斜向下运行。所以操作上只需要顺势放空即可。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1875直接进场放空,止损1885,目标看1860,1850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