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黄金多头压力山大 前低已破后续行情将如何看待?

2020-10-29 21:1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日早盘时段,因美元指数回落,金价小幅反弹。上个交易日,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进而刺激了美元需求。

  但是,随后在欧盘时间段,黄金在测试1885之后,直接开始往下进行震荡阴跌,并没有走出加速的行情,直到上一个小时,欧盘盘未阶段,黄金加速下跌至1871附近,目前仍处在走低的过程当中,这也应证了中期看空的思路,虽然现在还没有跌破上一个交易日的低点,但是按照目前的这种跌势来看,黄金在今天美盘跌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眼下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在美国大选和刺激法案,其次就是下周的非农数据,现在来看,欧洲疫情的影响也已经开始逐步体现出来了。对于眼下的交易而言,我觉得还是要继续看待黄金走低,毕竟上一个交易日ETF减持8万吨以上,金价收跌逾1.6%,并创下9月28日以来新低至1869.62美元/盎司;美指收盘暴涨0.45%,盘中录得10月19日以来新高至93.648。欧洲国家重新推出封锁措施,全球经济复苏前景再度引发投资者担忧。

  正在我给你们更新这篇文章之际,黄金已经跌破了上一个交易日的前低,而今天视频里的1884的空单,破位1879以后,继续追进,目前金价还在持续走低当中。

  黄金4小时图:

  



  4小时结构上来看,黄金在跌破1869前低之后,延续了这段下跌,目前价格处于1865附近,晚间基本可以看至我们中期第一目标价位1850关口,今晚如果黄金能顺利守住这个关口,那么明天的金价必将展开周内的回补行情,回补点分别关注来自今天震荡的低点1875和顶底转换压力点1891,后续继续将展开第三段的黄金交易。

  总而言之,今晚的行情,第一,关注下方1850的支撑,其次就是反弹测试点1875和1891。

  至于后续的行情,破位1850继续跟进1820支撑,反弹破位1875看待上方1891的压力。

  对于有持仓的朋友而言,我不管你们是多还是空,尽量避开重仓交易,即使是被套;毕竟现在的行情,随随便便就是几十美金的行情,控制好风险才能在这个市场上存活的更久。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