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下跌一步到位,1862上跑步多进场!

2020-10-29 21:11:4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多余话不说美元GDP利多提前市场反应,93.8过不去必须调整,所以暂时不要93.8上追多再次回测93.5在看,如果继续冲高94也过不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3.5--------93

  回落93.5区域买入93损即可,目标都是94.3到94.区域,第一次遇到94.3到94.6附近尝试短空调整。

  黄金技术分析



  关键时刻一声吼,多单跑步进场,最近下跌都是日线30到34美金以后,必须打一个惯性下跌低点也就是前低的3到10美金区域,本次下跌最低跌到1869反弹。晚上惯性下跌1863区域也就是6美金在这个区域内,而且如图前期都是出现这样走势,再说目前依然在双底1848上波动,不宜过度追空,全球疫情扩大,股指下跌,以及石油下跌,那是前期涨幅过大,不要忘记黄金也是有避险功能所以现在我们1862到1865区域布局多,意外给你1855补仓多止损1847中线持有,这就是靠近关键位置最小的损博弈最大的收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