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接下来还能不能高空了?

2020-10-23 10: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辩论正在继续,居然不是线上哈哈哈哈,不过女主持强行打断建国的高谈阔论搞得建国张了张嘴又闭上还真是挺喜感的,战术手风琴都拉不动了。

  顺便一提,拜登好强啊,建国,危!

  OK,黄金已经过1906了,即使我们必须承认昨天在跌破这个位置后又下行了将近10美金,但在这之前我们是秉承着黄金顶部震荡来给出的运行位置,不管怎么样,现在算是走出了一段行情,不至于那么被动。

  黄金昨天晚上发生的下跌与之前1930的那波对比更加垂直,超出了100%的运行幅度,这也是造成在1894反弹了10几美金的原因,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接下来还能不能高空。

  



  你可以回忆一下本短周期内的任何一段下跌,当第二天我们准备继续看回升看跌时,它却又回归到了多头,所以这才是今天交易的难题。

  


  从图中来看,真的不能排除黄金能再次回归到1910点之上的可能,两段下跌后的顶底转换位置区域就是在1910,这是一种回升需求,就像你昨天看到的1920一样,但是我们在这个位置有看跌的交易,所以只能给空仓交易者这个机会,到位之后可以尝试一下。

  随后就是昨天后半夜的1907,刚好是到位了顶部拓展回撤的61.8%,这是在完全回吐前期跌幅之后所给出的一个回撤位置,所以你们不用过度恋战1908,就算在这里发生下跌,在我看来也不会有太大的幅度,既然要卡点位,那你就好好去等1910就行,至于目标位在早间我不想去做预估,你们不用怕错过什么,我在晚上会对另个黄金周期给你们目标,包括这周我们能看的收复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