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周四意外跌破1900,周五依旧不考虑空

2020-10-23 10: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四黄金亚欧盘震荡,美盘开盘前后开始走回落,美盘加速下跌,尾盘震荡反弹,反弹力度不大,日线以阴柱收尾,不过黄金依旧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所以今天黄金的参考支撑点位就是日线布林带中轨1900。昨天美盘黄金最低给出1894低点,但很快回到1900上方,试探后反弹,下跌并没有延续走出来,今天早间开盘后,依旧是震荡反弹的走势,所以日内亚欧盘思路还是顺势看反弹思路,下方1900作为支撑防守点位,上方看1910-1912压制不变。其实对于日线周期来看,黄金一直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震荡,日线布林带向上收口,趋势上,黄金更偏向于看涨,关键是近段时间市场面临着M国大选,所以黄金短线快速波动也挺正常的,操作尽量带好止损。总结来说,日内黄金继续以1900支撑看涨,短线先看1910-1912,如果可以,继续上看1920上方。

  



  原油在周四继续走涨,41.0的目标点位已经给到了,尾盘冲高回落,不过回落力度不大,早间开盘维持在40.6附近震荡,那么日内操作思路先观望,看亚盘40.4-40.5支撑,如果继续走回落,下方下方回看39.5附近,然后再考虑做多,但如果支撑住了,可以考虑直接多,上方回看42.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0月23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9月核心CPI年率

  ② 09:00 M国大选进行辩论

  ③ 14:00 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15:15 法国10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 15:30 德国10月制造业PMI初值

  ⑥ 16:00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

  ⑦ 16:30 英国10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⑧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⑨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