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盘破高,欧盘关注1915多!

2020-10-21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分不清冷热的概念,就和强东的脸盲一样,还瑟瑟的穿短袖出门,冷风刮过,只能快走几步,找一个躲风的地方。还未入冬,但胜似入冬。

  这两日,一直在思考健身的问题:几年来,也换过好几任教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方法,换一次,方法改变一次,都说这是最快最好的燃脂,几乎一直是节食锻炼,直到这一任教练,从来是鼓励多吃,才有锻炼的力气。听似无道理,但我却很愿意接受,因为这才是自己最想要的理想状态。

  交易中,我想大家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换来换去,找不同的老师,兜兜转转,徘徊在寻找当中,适合的未必赶上对单,不适合的恰恰正确。而最后却还是不适合,其实困住自己的还自己内心,有些真理需要经过煅烧,有些浮沉也需要煅烧,都是起起伏伏的K线,总会有高低点之差,所以,找到自己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早安,屏幕前的你,每一日都是新的一日,而每一日都要放下昨日才能迎接更好的一日,加油!

  黄金方面,连续震荡之后,昨日美盘还是探底回升,较强势收盘,日线续涨。

  这有几个技术点,关注下:

  1,日线单阳单阴的走势,判断还是破低。前一日小阳,那么后面看跌就具备两个特征:一个是欧盘要下跌,另外一个是一定要破低。具备这两个条件,行情就会转跌。

  2,潜在的多空头,震荡行情中,一定要用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来判断强弱,昨日典型就是欧盘价格小幅上升,而日内一直是小时线单阴连阳,且价格突破了早间开跌口,那么在看跌就没戏了。

  3,美盘9-10点小时线收阴,如果继续是看强,就有两个信号:一个是单阴,后面一个小时要收阳上去,另外一个是不能破低。这是判断洗盘和确立上不去的关键。

  而11点黄金刚好上去,要是连阴且压制,上升一定没戏,但吞噬K的出现,代表着后面还有上升空间。

  4,循环,早间探底回升。最近的行情,都是在早间走回撤上升,但今日却没有回撤,如果去判断循环?

  一方面,顺利的力量大,比方昨日是弱势,凌晨反抽无力,那么早间博弈循环下跌,成功率很高。而要是昨日凌晨上升,今日早间博循环,下跌成分就比较小。

  



  早间就比较明显,强势收盘,凌晨还在延续,那么早间就没必要博循环下跌。

  而当前来说,价格破前期高点,形成早间上升格局,后面如何布局:

  通常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

  而如果早间上升,继续博弈日内上升,那么欧盘势必要破高。

  另外,当前价格还属于刺破前期高点,并没有完全站上去,需要有一个确认的过程。

  同时,在早间上升中,有两个点需要确认:

  1,早间起涨点是分水岭,继续看多,就不能破分水岭。

  2,早间上升,午后做多,回撤的力度不大过大,太大就会破坏上升节奏。

  3,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1915,而顶底转换位1916.5.

  所以,欧盘前要多,就需要关注1915.5-16.5一线损09,目标1924-6一线。

  注意节奏,欧盘必须要看破高,要是打回原点,继续震荡。

  原油还是震荡,但日内也无行情,行情基本都在美盘波动。

  所以操作原油,还是要放到美盘,阻力位42一线,下方支撑41.短线回撤可多。

  货币类方面,关注美加。

  上方1.3115一线空,损1.3160,目标1.3050-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