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泰山压顶,黄金三角区间逢高空!

2020-10-20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黄金行情

  昨日周一,黄金整个是冲高回落走势;日内最低1897一线,最高运行至1918以上,无论波动幅度还是波动的频率来看,昨日行情都算惊心动魄!早上先是下探1900下方给人一种要大跌的样子,在长时间横盘后于欧盘前多头迎来快速拉升;美盘前后多头二次接力,快速拉高1918以上;和早间一样,多头没有继续上破而是快速掉头形成倒v走势!昨日主力给投资者设下诸多陷阱,早间追空者肯定被收拾干净,一路反弹做空也是自找苦吃;而晚间欧盘拉升后,美盘继续拉升这给了很多人回落买入看大涨的假象,结果来个V型翻转,无论是追涨还是追空的都是一锅烩!

  



  昨日我们相当谨慎,早间给出大家继续参考周评分析,依然看震荡;我们自然不会去追空,并且给出1890之上参与多单的思路;而日内则给出坚守1925,只要拉高尽管空的策略!晚间发布分析提示,1920区域压制放空,上方1925区域压制继续放空,最终黄金下跌,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日线上来看,昨日冲高回落以上影小阳线收盘,说明上方抛压较大;不过,目前依然运行于三角震荡区间;昨日黄金的大涨主要是全球疫情带来的避险推动,全球新增确诊创下新高,欧洲再次危机,美国也面临秋天感染潮。不过,美国大选和美国财政刺激法案又是关注的另一个焦点!

  


  盘面来看,黄金继续运行于三角区间,正如我们周评所分析的那样,本周势必要打破这个窄幅运行区间,然后进入矩形区间;也就是说,打破小三角震荡,但很难大单边!因此,接下来重点关注1910/08区域压力,然后是1920/22区域;这两个位置一个是昨晚美盘二次反弹高点,一个是2015以来下降趋势压制(三角区间上沿)。下方支撑,则1900/1895第一档支撑,重点是上周低点1880/2区域,坚守两档支撑多头还有反弹,失守则1870和1860~50将会被试探!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以1908/10以及1920/22为压制重点逢高做空,目标关注1895/1900以及1880/2;进一步1870/2以及1860~50区域。依照当前盘面来看,1880/2理论上难以下破;因此,多单可关注1895以及1880/2两档支撑轻仓短线参与(仅限于美盘前,稳健则直接放弃多单)!

  白银行情

  昨日白银直接一个冲高回落走势,和黄金差不多;早间一度弱势,欧洲盘前后拉升,美盘将多头推向高潮最高测试25区域。不过,多头没有稳住,直接来了一个V型翻转,到后半夜最低跌至24.2一线回升,日线以长上影小阳线收盘!盘面来看,白银和黄金一样走区间,目前没有单边,但整体偏弱!上周最高25.6一线下跌,高点发生在周一,本周目前走势和上周类似,周一冲高回落。因此,我们需要提防周一高点成为日内高点的可能!

  


  综合而言,早间的弱势不足为惧,也不是追空的理由;和昨日一样,早间下探后走反弹的概率大。重点关注24.2区域支撑,先看反弹;上方压力重点在25区域,盘中适当关注24.7!操作上,不要追空,建议以25为压制逢高参与空单,今天要跌或者冲高回落都不能越过25,否则将会走多头冲击25.5/6以及26区域。多单24.2支撑之上自由参于或直接放弃!

  上海TD金银和期货金银(期货金银注意和TD金银价差,方向建议一致)

  昨日再次冲高回落,短期偏弱运行,预计将会有调整;不过整体依旧运行于区间,关注区间打破!黄金关注404/5第一压力区域,然后是408/10区域压力;支撑400/399适当关注,重点是395以及390区域。白银5200区域短期压力,重点则在5300/280区域;操作上反弹参与空单不追空,多单不参与或者参考支撑适当操作;下方关注5000~4950重点支撑,短期支撑5100区域适当关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