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亚盘突然走跌,后续仍有进一步下跌可能

2020-10-20 11: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我们想看到哪来着?1890的破位对吧?不过昨天的行情波动系数确实低,并没有让黄金走出一个比较漂亮的行情,还是维持在了1900点上下波动,但是早盘忽如其来的下跌是值得参考的,但你们近期做过行情的应该都清楚,一般白天提前走行情并不代表延续性会特别好,而且亚盘一般还分午后和早间,很容易造成提前消化的情况,但今天下跌的情况有所不同,我甚至都不认为在后续能有多漂亮的反转上行走势,这一切都要得益于我对行情的判断。

  



  一般来说在震荡行情当中最好不要去看破位,这也是我之前一直给你们交代过的,要说现在金价的震荡空间其实就在1890到1920之间,这30美金几乎是维持了将近一个月没有起色,但如果拿周初的行情来做比较的话,你就不会觉得很欠缺了,并且这个震荡空间是水平上下点,并不是一段结构的高低点,图中最新的整理结构高低点差不多是在1900点和1918之间,很明显早盘的一波下行已经让黄金破位了,那也就是说从周初定义行情的角度来看,黄金还存在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也就是说延续下跌到挑战1890破位,这完全符合我昨天给出的预估,所以对于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我认为反抽1900点的确认很重要,然后继续看它破位1890至1875附近,如果从顶部1918开始计算的话,那么到1875也差不多40多美金的跌幅了,看跌也能称得上是完全达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