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20黄金中线空似乎等待最后一轮4小时的修复

2020-10-20 11:0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 现货黄金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从1902-03附近下跌至1896附近开始一路反弹至1913附近,之后陷入长时间的震荡,美盘价格再次冲破高点至1918一线后快速回落至1902一线再次陷入1902-1910区间震荡。并最终收线在1904附近,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阳柱。

  而昨日的上涨也似乎是因为周线开盘“k”线价格偏离均线MA10,所以昨日的触及是为了今日更好的下跌。

  



  而我们昨日在1910附近都已经开始布局中线空单以及前期的1930附近。虽然都止损,但是中线布局的思路并没有错。在周末我们同样解析了中线空单防守位是在1933上方。

  


  策略:

  ①1902-04轻仓空。目标1880-1860-1820-1780(短线止损1907.短线目标1894-1890)

  ②1911-15空,中线目标不变。中线空单统一止损1937.5

  ③1882-84可操作多单一次,止损1879.目标1889

  ④早间1892-93可轻仓多一次,止损1889.目标1900

  行情解读:

  ①黄金中线空思路保持不变。

  ②短期日线均线粘合于中轨,并且三轨放平属于震荡,关注上下轨支撑阻力。

  ③价格有效的跌破1882和1875中线空才能成立。

  当前日线布林带三轨放平属于区间震荡。而短期支撑在中轨1894一线,上方短期压制在1909.8一线。而上轨压制在1929.8一线,下方支撑在抛物转向线1880一线,其次是下轨1859附近。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区间会相应的缩小。日线指标方面并没有方向还是以震荡为主。

  


  黄金4小时大阴柱收线后,均线全部粘合于中轨形成短期的压制。所以中轨附近可以开空一次,也就是1902-03一线。而目前4小时指标macd死叉初建,但是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所以短期答复下跌的动能不足,必须震荡一段时间来让4小时的sto向上走一段时间后再次向下,才是发力的时间点。

  


  因此4小时目前的上轨也是当前比较一个重要的压制位,因为sto的修复可能会突破中轨。所以日内又得出两个点位的空单,而上轨是1912一线,以及抛物转向线点1917附近,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点位可能稍微下降。

  


  小时线目前蜡烛在均线下方运行,而指标macd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向上勾头。所以短期黄金价格将在1905下方震荡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