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30日均线依然是关键,提防黄金运行折返走势

2020-10-20 09: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开盘1899.95美元,最高抵达1918.30美元,最低1897美元,收盘1903.80美元,报收小阳线。收盘继续维持在30日均线下方。1848.50美元的上涨第一次受制于30日均线,之后下探1872的反弹虽然一度刺破,但是受制于前期1973.50-1848.50过程中第一波低点1933的压制下跌,迅速收回30日均线,过去四个交易日基本都是30日均线的测试,但是,通通失败,最后都收盘在30日均线下方。

  



  小时图的话,2075的下跌,基本是从一个震荡区间过渡到另一个震荡区间,1933.50的下跌倾向于是对1848.50整体的修正,最近行情应该还是消耗时间为主吧,预防折返走势,整体还是继续关注30日均线攻守捍卫,昨天高点下逢高做空,要做多的话,基本考虑去低位做,或者日线收盘过30日均线再找机会做多!目前的话倾向于先偏空处理,预防图中折返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