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刺激措施有望落地?黄金还能破位1900吗?

2020-10-19 20: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今晚上就聚焦鲍威尔了,本周会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在财政刺激迟迟没有实质进展的情况下,人们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美联储身上,更多的货币宽松是经济的良药,虽然效果不及财政刺激,但有比没有强,而今晚鲍威尔将参与一场讨论会,主题是跨境支付,但这期间会不会对国内的经济情况和未来有一些新的想法和看法值得期待。

  



  说回财政刺激,今晚要谨防出现新的消息,佩洛西给建国下了最后通牒,要是这两天打不成协议,那么就到大选之后再说。而建国在今天早上表示想要出台一个比佩洛西所提出的2.2万亿更大规模的刺激措施,正常情况下,佩洛西这回总该同意了吧?但我依然不这么认为,之前有说过佩洛西为什么要一直否认建国的议案,哪怕是建国一次又一次的扩大规模,也没有赢得佩洛西丝毫的动摇,主要还是因为刺激措施的出台会直接让经济实现再次的飞跃,对建国的选情有所帮助,这相当于是送对手一份大礼,那佩洛西肯定不能同意。

  所以别看扩大刺激规模,佩洛西也可以找个理由说“经济并不需要那么多资金,这会损害经济”这样类似的理由来再次拒绝建国。刚才白宫的官员说刺激计划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只能说刺激措施有希望,但这个希望是一直都存在的,这种好消息听多了市场也会产生怀疑,所以还是要真正落地才会让市场直接买事实,直接利好黄金。

  看到这很多人可能就开始心里打鼓了,但我不喜欢给你们过多的谈论价格,跟随还没落地的刺激法案做交易也不靠谱,而我认为只要我能把行情给你们说的透彻且完整,不用让我多做指引,你们自己就知道怎么做的,起码我不会今天一会多一会空的,你就算不能及时跟我同步跟踪,但基本都能跟上主思维,所以说现价1912附近我们能谈论些什么呢?是能够在这个位置继续看涨?还是说我们在这个位置没有看跌交易呢?前者很显然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这的交易,看跌就好好规划做空,一心不能二用,至于能不能从当前位置继续看涨,你们自己都知道这里是个压力,总不至于说为了一个周一回升去追涨吧?

  


  至于最后一个问题,持仓是肯定有的,1910这个位置上周都发生过多次了,如果要从视觉效果上来分析,今天的确是看它从1898点拉升到了1913,中间存在着一个百元大关难免会让你觉得行情有转趋势嫌疑,但震荡依旧是震荡,这一点我是不会放过的,除了今天早上给你们说过共通点M盘整之外,现在的黄金回升标准我认为和前期高位盘整没什么不同,一样的上涨短趋势,末端同时发出过一次V型小反转信号,按照一般状态来说,在顶部再续走V反转是为了进行短回踩再拉升,但前期的行情告诉我们并非如此,这一切都是水平位的功劳,既然我都已经老早的给你们交代过1918附近的压力指引,下一步自然是要看这个点的震荡拐头概率了,不过在此之前,我更希望能在1912这附近直接走跌,这样才能保持住结构的完整性,这涨势算是给我们这周了一个信号,1889的破位就是黄金彻底回到1848的开始,上周五的收复回踩,本周只要在次下压就能事半功倍了,而我们接下来做的,也正是这么个行情,所以说今天我们不用看多,1900点破位就够了,像什么1895,都可以作为今天短行情的一次合理预估,起码你自己去交易的话,心里也会有底,不至于对一些位置有很远的感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