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波段趋势凸显,低买大于高卖(买)

2020-10-19 1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呀,我是K线之王;趋势还是波段状态,净值碎步增长为主。

  今天周一,行情简单进行跟踪:(三个观点)

  观点1:黄金拉锯战进行中,1900上方就是1910短线止盈,1920压制小中线;下方1900就是1890,仅此拉锯;拉锯战短线买优先,目前行情无单边状态。

  观点2:白银上方25.0压制,下方24.0支撑,仅此;白银趋势是震荡中上涨,中长线资金喜涨不喜跌,所以每次下跌支撑,可以适当入部分24下方单持有。

  观点3:白天和晚上趋势,我需要强调要反向操作,机会占绝对优势。如果白天和晚上方向一样运行,则说明市场分歧较小,我会考虑加大买的仓位,小碎步。

  简单的总结:金银进入一个观望冷静期,震荡时间会超过预期,现在市场没有大的浪潮,单边运行走出趋势来是很难的,我建议波段操作应对,中短线为主,长线等我后面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