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刺激法案预期如及时雨,黄金莫非要等明天?

2020-10-15 21: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刚才公布了下午我提到的几个数据,就业和纽约联储在制造业数据不及预期,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远超预期,9月进口物价指数符合预期,很巧妙,但总体来说还是直指9月经济表,现放缓,而就在数据公布前的4分钟,白宫就发布最新消息,说可能出台“重要的”经济刺激fa案,努钦更在数据公布后立即出面稳定军心,提出会继续督促特佩双方针对刺激措施进行谈判,当然,语言的艺术当然要好好展现,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依然很低,但努钦仍会努力。

  



  所以说,数据影响行情实在是十分有限,还记得下午我文章中说过的那句话吗?

  丨    毕竟建国那么看重股市,要是在大选前他为数不多能够拿来炫耀的成绩也退步了,建国还是会想办法搞事的。

  So,一看这数据,不太行,等会美股开盘要是不做点什么,就凭今天全球股市这种绿到你发慌的表现来看,美国股市也得飞流直下,这不就出来了么,谈成谈不成暂且不提,就凭这态度,就凭白宫的这种“字越少,事越大”的公告来说,足以让市场为之兴奋了。但就我个人而言,对此依然保持怀疑,不值得信任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种临时的公告让市场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幻想,一旦发现梦想落空,那该多难受呀?还愁股市没得跌?

  所以黄金持仓也要在此之前先稳稳心态,今晚我们就敞开天窗说亮话,接下来我想要的行情就如图中描述的一般,尾部我们今晚需要一波加速,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比较急了,或者从图表里看再发生一次瀑布下跌有些不现实,但我这是1小时图,周期已经得到了缩减,你真从4小时里去看,我想要的这波下跌其实也就是压一下盘就能做到的事情,至于说要不要担心行情今晚给不给机会,我觉得大可不必纠结,从周三到今天你们已经感觉到了行情的震荡感,接下来要想再做参与就只能围绕着这两天的走势来寻找信息。

  


  但是我先说好,我要的行情是我需要的加速,你如果手里什么也没有,那么就需要做一些临场参与了,但如果不选择高空的话回撤风险也会比较高,这个你要有心理准备,别怪我这时候没提醒,既然这两天的行情是数震荡,那么这个1912是我们需要进行考量的一个高点位,再从今天的震荡走势来看,黄金并没有走像第一波1933高点后的V型反转下跌,而是以一个空头回补位置1904开启了初步下行,那么接下来的跌幅就不能过分去看,比如说你要拿前期1933的跌幅100%搬到现在的幅度上是明显不合适的,所以我只取了将近80%的下跌到现在行情的预估里面,咱们做这次行情的目的,也就是看他今天回调1904到位开启拓展下行,这是个预判行情参与,所以需要的可以选择在1895附近进行尝试,直到你看到底部1875附近为止,明天的行情要等凌晨后的表现才能定夺了,这时候不做过多预估,但我们需要让他把右半部的行情走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