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本周大起大落,V型反转回落继续多

2020-10-11 21: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本周一自1920一线回落,触底1872一线反抽,震荡上行,周五再度站上1920上方。

  周二MACD指标和K线背离后,王导自1918布局空单,美盘跌破1900大幅下跌,暴赚一波。周三周四技术性反抽并未上破1900关口继续放空,趋势做单,空间大,风险小。周五震荡上行,突破1900关口,行情走出V型反转,直接进场干多,回落不断进场加仓多,盈利翻翻。

  上周内市场聚焦懂王川建国新冠检测呈阳性,以及其政府团队的疫情是否扩大化的事件。川建国病情缓和,黄金避险降温,市场马上跟紧反应,黄金价格大跌。川建国出院回到白宫后,开始着手疫情援助法案,黄金再度下行。但是,随后多位政府人员新冠检测呈现阳性。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否决了一项针对航空公司的独立刺激法案的提议。特朗普表示拒绝接受线上形式进行。等等信息再度爆料,黄金避险情绪紧张,市场应声反应,黄金价格飙涨。

  下周市场将持续关注,美两党针对新冠疫情援助法案的谈判进展,美总统大选辩论进展,以及经济刺激法案等的落地情况。一旦出现良好进展,黄金将再度下行,否则黄金价格将再度飙升,看到2000关口下方。

  技术面上,日线黄金价格已站上布林线中轨上方。4小时级别,短期均线和长期均线金叉排列。小时线同样如此,布林线向上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向上运行,没有出现利空的信息,下周操作思路就是回落不破1900不断进场做多。跟上王导,让利润奔跑!!!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920进场做多,止损1910,目标看1935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