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罕见的凌晨阅兵!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阅兵式举行 金正恩演讲落泪:朝鲜没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10-10 23: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10月10日据央视新闻,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当地时间10日凌晨在首都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式,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阅兵式。

  center][/center]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消息,朝鲜当天凌晨在平壤举行阅兵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朝鲜中央电视台10日傍晚播出了阅兵式录像。画面显示,阅兵在夜间进行。其中出现一个特写:大楼时钟指针指向12点整。

  

    

  韩联社称,阅兵式在平壤市的夜幕中举行,荣誉骑兵纵队、53个徒步连、22个机械化纵队等依次进入金日成广场。

  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称,朝鲜正规兵力在当年的首个阅兵式上拥有的武器只有步枪,但在今天的阅兵式上,他们的孙辈们展示了任谁都无法想象的强大力量。

  韩联社称,金正恩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在韩国的同胞们能克服卫生危机,与朝方坚定携手合作。

  金正恩强调,从年初开始,每天每一脚步都会遭遇意想不到的巨大挑战和阻碍,十分艰难险阻。在因严酷长期制裁而导致所有资源缺乏的背景下,不仅需要进行紧急防疫,还要克服自然灾害、重建家园的国家只有朝鲜。

  在演讲期间,金正恩还罕见落泪。他谈到朝鲜今年面临的多重苦难,包括经济制裁、洪水灾害、台风以及新冠肺炎。

  金正恩还为未能兑现自己的经济发展承诺向朝鲜人民道歉。他说:“我很惭愧,我从来没能恰当地报答你们对我的巨大信任。我的努力和奉献并不足以使我们的人民摆脱困境。”

  金正恩还强调,朝鲜会继续加强军队建设,用于自卫和威慑。朝鲜永远不会首先使用军队进行攻击,但是如果有人决定攻击朝鲜,朝鲜会用一切手段来回应。

  在阅兵式,朝鲜展示了多款新型武器,包括新型的洲际弹道导弹以及新型潜射弹道导弹。

  大韩民国联合参谋本部称:“根据记录,今天清早动员了大规模的人员和设备,并在金日成广场举行了阅兵。考虑到阅兵的可能性,美国和韩国的情报部门进行了密切监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