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下周暴露出下两个关键水平!

2020-10-11 13: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每周收盘价高于1928美元,暴露出下两个关键水平,黄金价格过去一周收于两周高点1930.60美元,已连续第二周上涨。在美国广泛抛售美元的情况下,黄金追踪了股票的上涨,这是由于美国决策者对全面的财政刺激方案达成一致的预期增加。进入新的一周,黄金交易者将继续密切关注有关数万亿美元援助计划的发展,以及美国通货膨胀,消费者支出数据和Fedspeak对价格的新方向。

  



  从技术角度来看,让我们看看黄金的位置,尤其是在看涨突破之后,黄金:主要阻力和支撑黄金周五在周五收盘于关键的1928美元上方,为进一步的上涨打开了大门。技术汇合指标显示,黄金价格多头需要突破前一交易日高点1931美元,才能进一步走高。买家的下一个阻力位是1938美元。该水平是一个月的斐波那契61.8%。此外,一周R1的关键点位于1950美元,这可能是多头所能战胜的水平。

  


  另一方面,强大的支撑位在$ 1918等待,一日的斐波那契38.2%和一周的23.6%斐波那契汇合。下一个软上限被认为是1912美元(15分钟SMA100),低于此水平可能会将1910美元的强劲支撑置于危险之中。在后者处,斐波那契每周38.2%和SMA10 4小时重合。

  周五股市大幅上涨,使得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了三个月以来最大的每周涨幅之一。投资者欢迎迹象表明下个月的总统选举将取得决定性的结果。现在,市场似乎在拜登的胜利者中定价,而参议院也可能转向民主派。市场现在显示拜登(Predictit)领先30分,而参议院将民主党领先20分。

  


  白宫宣布,它愿意将财政刺激金额增加到1.8万亿美元,但仍低于众议院的2.6万亿美元。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大多数板块均以科技和医疗保健为主导,能源板块则逆势上扬。美元大幅抛售帮助提振了黄金和白银价格,这对矿业产生了帮助。 VIX波动率指数走低,全周下跌近9%。

  对持续强劲的住房数据和中国强劲增长的预期帮助将铜价提升至2年高位。铜价一直在盘整,现在似乎准备恢复其上升趋势。美元疲软正在帮助诸如铜等大宗商品吸引。

  白宫增加刺激性提议,白宫已宣布提高刺激目标,并准备提供1.8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助,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提议。预计财政部长史蒂芬将与众议院议长南希讨论一项新的1.8万亿美元的提案。白宫的提议标志着政府和民主党领导人之间在该法案总价标签上的距离进一步缩小。不过,这接近众议院所希望的水平的0.8万亿美元,投资者不确定交易是否会在大选之前完成。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三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928附近多,止损1925, 目标1938

  支撑:1925;阻力:1938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阴,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40.4附近多 ,止损40.0目标42.8

  支撑:40.0; 阻力42.8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上升,日线大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780多,止损1.1760,目标1.1890

  支撑:1.1760;阻力:1.189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