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周线最高点收盘,周一涨势延续!

2020-10-11 21: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朋友周末好,今天10月11号,周日,

  过完了十一假期,很多人都开始重新投入工作当中,回顾这个假期,国内的旅游人数比起年初疫情以来大幅回升,这也很让国外的媒体羡慕,纷纷大篇幅报道。形成明显对比的是国外感染人数的再次爆发增长,标志性事件就是最受大家“爱戴”的大洋对岸川大统领病毒检测成阳性。

  更让人错愕的是,这不仅没有阻止他继续为人民服务,反而成了很多美国人心中对抗病毒身先士卒的英雄!就在治疗期间,他还拒绝了民主党提出的经济刺激提案,并命令他的代表停止谈判,直到总统大选结束。数小时后,川普在社交媒体称,自己其实愿意签署只分发支票的刺激法案。如此反复也是令上周的市场措手不及!

  个人认为,截止到11月初美国选举之前,刺激法案的出台都会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将继续左右很多品种的走势,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贵金属方面

  黄金上周都走势肯定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尤其是看大空的人。周初的下跌刚开心两天,周三就止跌了,想着等周四反弹继续做空,结果发现周五直接破了新高。哈,市场就是这么调皮又顽强!

  其实回过头来看的话,结构上周三的回调位是刚好符合双底回撤61.8%的买入条件的!虽然现在说有点马后炮,但假日期间,大家都不怎么看盘,没坐上也无所谓。

  不过周五的上涨力度是非常的强,这也跟国内正式开工有关,相关交易所在即开放,你会发现周五的成交量明显放大。而夜盘突破1920之后,就完全摆脱了下跌的风险。我也是在这里破位之后选择了继续进场追多。

  



  截止上周收盘,黄金几乎是以最高点收线的,周线饱满大阳K,显示出多头的信心,那么周一开盘按惯性来说大概率会继续上冲。上方继续关注的点位是我们之前提到过的1937--50附近,这是上一波下跌的起点。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这也是震荡行情的常态!

  因此,周一亚盘主思路还是建议回落接多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920--22

  白银方面,大方向和黄金一直,周一看涨,上方阻力在26.4--27,下方支撑24.5

  最后祝各位交易顺利!

  文章策略会有滞后性,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