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5黄金震荡慢涨不变,原油可尝试低多

2020-10-05 11: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5黄金震荡慢涨不变,原油可尝试低多

  在或多或少的非议里不断怀疑再肯定,可能就是成长的过程。感谢那些在逆境里给予我鼓励的陌生人,也感谢那些看似有点刻薄却最最诚恳的质疑的声音,然后暗自茁壮。既然下决定的是自己,那么未来也只能在自己手里。上周因为有事处理,没有更新文章,但指导依然在继续,本周恢复文章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很强,一路慢涨,虽然中途有所回撤,但每次低点都没有下破,而高点却是在不断的上移,所以行情还是很强势的,我们也是一路保持多的思路去对待,收获颇丰,国庆期间的盈利也是不断!近期爆出川普确诊新冠,所以对于大选肯定有影响,局势的动荡对黄金还是有刺激的作用!

  从技术面来看,虽然周五的非农数据利多,但失业率却是在降低利空,所以行情走的也是不大,也就12美金的波幅,操作性不强。周线上MA5.10已然扩散向下,所以短期行情想要真正的走强还是有点难度,只能说短期的反弹还是不做的,而上方的趋势线压力在1947,这里也是靠近周线MA10的位置,所以本周反弹我们重点看这里,上破后面多头就是一马平川,不破可能还是位置一个震荡慢涨的走势。


  而上方短期压力位于周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1910附近,这里也是金价上周五二次反抽的高位,所以今天可以在这里去空一次,止损绕过高点1917就好,下方看1900-1894.下方支撑位于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888附近,在震荡慢涨行中,当价格波幅位于MA5.10之间运行的时候,我们尽量靠近MA10的位置去看涨,这是很稳健的操作手法,而且H4来看,金价是有一个回撤的动作,所以做多肯定不能着急,今天周一,波幅应该也不大,所以我们看区间就好,下方1888附近多一次,止损1880,看1900-1905.重点依然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的强弱,美盘我们都是顺势跟进一次即可!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震荡下跌,多空操作卡好区间皆有利润,其实最近原油关注的不多,因为波幅很小,可操作性不大,还不如把资金留着去看黄金。短期上油价开始止跌了,周线布林带收口,而日线上MA5有抬头的迹象,会形成一个金叉反弹,特别是油价在上破了37.8,肯定会有一个大幅的反弹动作,至少做空利润不大,所以可以开始尝试低多。支撑上关注37.2附近看涨,止损36.5,看38.5-39.5!上方压力依然在40.1-40.2附近!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