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非农冲高回落,空头迎来复辟契机

2020-10-05 10:1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秋霜叶落风无语,何时春又回。昨日风、今日歌,任时光轻叩流年,繁华落尽,应是红肥绿瘦后,昨日流年的迷离,倒映着今日时光的忧伤与憧憬,水边的苍树林枝,倒映出人间斑斓的清香与芬芳。岁月流淌,时光交织,青春路上的梦想被现实的醉点染,日月轮回,季节更迭,风雨演绎的篇章需一字一句斟酌,在时光中行走,不要给自己,画地为牢、安然就好

  在历史行情的倒影里沉思,要学会埋葬过去、看清自己,走过了震荡,走过了单边,青山依旧,绿水长流,交易背后的淺吟轻唱,需慢慢感悟,一步一步的成长,需静静勾画自己交易生涯的水墨丹青。

  



  在过去的一周国际金市场主要围绕美国大选选情波动,川皇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引发市场暴动。同时,美国新一轮刺激法案、英国退欧谈判以及周五公布的美国大选前最后一份非农报告都有出人意料的进展,令市场波动性陡增,并料将延续。整体来看国际金表现为上扬,开于1880.49美元,收于1898.63美元,最高触及1916.98美元,最低触及1848.83美元,周线在大阴之后,以一根反弹阳线收线。

  截至10月3日,白宫、川普的竞选团队及相关人员中已有20多人确诊,而这其中有多人都曾在9月26日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仪式。上周六,川普在玫瑰园宣布提名艾米·科尼·巴雷特为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由于至少7名当时出席该典礼的人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包括总统,该次活动受到了外界的密切关注。当时出席典礼的大约有180人,只有大约50人戴着口罩,而且很少有人保持足够的社交距离。

  当地时间10月4日,川普的医疗团队成员布莱恩·加里波第向公众宣布,医疗团队对总统身体恢复情况表示“谨慎乐观”,最早可能让他周一出院返回白宫。

  本周,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名美联储官员和其他央行官员将相继发表公开讲话,澳洲联储将公布新的利率决议。

  因经济重启和财政刺激措施带来的提振作用弱化,美国服务业增长在8月份放缓。加之美国国会迟迟无法推出新版财政刺激措施,预计放缓势头将在9月得到延续。服务行业在新冠大流行期间首当其冲。尽管新增确诊病例有所减少,但增加的趋势尚未逆转,导致一些企业选择重新停摆或放慢重启节奏。

  


  本交易日亚市盘初,国际金在1900关口附近徘徊,川普确诊新冠肺炎后的病情吸引了全球的目光,由于川普的多位幕僚受到感染,期竞选活动受到感染,整体来看,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给金价提供支撑;但连续性的冲高回落,多头上攻的动能逐步衰减,本周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消息面对市场价格的影响具有局限性,消息面的冲击是在一个小的事件段影响价格,会出现快速拉升或者快速回落的情况,但后续延续性往往都很差,最终会回到技术面走势。上周五的情况就是入场,盘面价格企稳1890拉升1917位置,也就走了一波,没有后续,最终回到1910下方,这不能看作多头延续,只是一个虚假冲高动作;

  其次,针对1848后的反弹行情,我们一直定义为反弹,反弹就是反弹,这和反转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反弹是反弹上来还会下去,反转是反弹了不会在下去,目前的行情就是反弹,就是1973到1848下跌后的下修动作,接下来还会有新的下跌浪出现,随着反弹到尾声,新的下跌浪的或已到来;

  最后,日内若走出回落行情,那么必然是反弹不能破高,这里注意1905的周五夜间反弹高点位置,这里作为日内的第一压力位,进入弱势的行情反弹一定不会突破上一交易日的夜间高点;而一但突破这个位置,那么就要留意高位震荡的出现关注1890到1912的区间迂回,当然迂回震荡的户最终会走回落,围绕区间高点继续沽空即可。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我们主要围绕偏空来布局,短线如若亚盘反弹不破1905压制位,围绕1905压制高空参与即可;而若意外突破1905位置,转震荡布局即可,关注1890到1912区间。同时波段开始着手布局沽空入场。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波段开空入场,1902到1912区域都可以参与,1920附近机会加仓布局,止损1940上方,目标1820,1800,178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关注1905压制,亚盘不破1905可空,关注1890支撑;另外若亚盘意外上破1905压制,关注1890到1912做区间震荡即可。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05,1912,1920

  支撑点:1890,1880,187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