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已为新冠疫苗做好准备 六个月内完成所有成年人接种 最快明年4月份达成

2020-10-04 12: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报道,新冠疫苗能够大量接种的时间可能高于此前专家的预期。

  泰晤士报周六(10月3日)报道称,新冠疫苗最快可在三个月内大量接种。正在研制牛津疫苗的科学家称,希望能在明年年初获批,部分医疗官员预计六个月内英国所有成年人可接种疫苗。

  英国政府参与制造和分销疫苗的当事人向泰晤士报透露,他们预期除儿童以外的成年人将可在疫苗获批后的六个月或更短时间内接种疫苗,相关程序可能显著加速。

  此前英国皇家学会报告的作者预期,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让疫苗获批并接种。但卫生官员认为,不管哪种疫苗成功,它的完成速度都可以快得多。

  报道称,英国将于数周内开始训练一支物理治疗师、助产士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队伍来管理疫苗。现在正在制定规则,以允许更多的医护人员进行注射。计划包括通过允许私人驾车至疫苗接种中心来应对向数千万人接种疫苗的巨大后勤挑战。武装部队也有可能被要求提供帮助。

  疫苗能否迅速普及取决于哪种疫苗会取得成功以及庞大的后勤行动的顺利进行。对老年和高危人群的快速注射可能对挽救生命和减轻限制政策至关重要,这可能意味着新冠病毒对年轻健康的成年人的紧迫性降低。

  牛津大学与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strazeneca)合作开发的疫苗是英国支持的最先进的疫苗,自4月以来一直在进行人体试验,专家希望它能在圣诞节之前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要在六个月内为英国5300万成年人提供两剂疫苗,每天需要注射60万剂。在三个月内做到给每个成年人注射则需要每日注射120万剂,这样可以达到4月初复活节完成注射的目标。

  养老院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将是优先注射疫苗,其次是80岁以上的老者和医疗工作人员。上个月,一些养老院经理已经被要求提供合格的一线员工名单。随后是65岁以上老者及患有基础病者。健康的年轻人将排在最后。

  英国政府已经订购了1亿剂牛津疫苗,并且在获批之前就已经开始生产。这项试验的科学家们希望他们能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实验结果,并且至少将证明它可以预防50%的感染,这是疫苗成功的最低门槛。如果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英国医疗系统几乎可以立即开始大规模疫苗接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