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反弹和反转(换手)

2020-10-03 2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国庆节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是反弹还是反转,需看关键点的换手量。

  关于本周的总结:(3点)

  总结1:黄金反弹阶段力度和周期,比预期的要长,战争和疫况是本次托底的关键作用,消息面退却后,技术面会领先;重点在1900得失。

  总结2:白银已经到了关键路口,24是压力位分歧点,本周的得失都在于此,本周白天反弹预期比我的预期长,继续关注消息面作用和影响。

  总结3:本周假期前,操作没有大的变化,反弹阶段做多反弹,消息面退却则做空,看换手。

  关于下周的预测:(5点)

  预测1:黄金短期反弹关键点1900,消息面退却做空就开启。

  预测2:白银短期反弹点12重要关口,消息面退却分批做空。

  预测3:短期消息面的影响利好金银,市场在逆势中已经兑现。

  预测4:美股下跌,利空黄金;消息面对美股逐步有利空效应。

  预测5:原油已呈现恐慌,出现下跌;后市继续短期跟点效应。

  K王总结:国庆期间,消息面比较多,我个人的观点依然是短期利好已经在节前逐步在盘中兑现,节中和节后在趋势作用下,呈现1900和24新的换手点会出现;需后市密切关注美政策刺激计划,和局部背景的演变,对中长线尤为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