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白银暴跌后绝地反攻,周线收官必有恶战!

2020-09-25 10:3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美国财长姆努钦据悉计划与国会重启刺激措施谈判,众议院民主党已开始起草一份规模2.4万亿美元的方案,该金额仍远高于参议院共和党人愿意接受的水平。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表示,国会最终通过刺激法案的几率“渺茫”。

  昨日听证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加大对小企业和失业者的援助至关重要。芝加哥联储行长称,联邦援助如不延长,会构成“严重和不必要的风险”。但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对前景乐观,料年底前美国经济接近“完全复苏”。

  昨日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87万人,预期84万人,前值86万人。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1258万人,预期1227.5万人,前值1262.8万人。

  黄金行情

  昨日亚欧盘黄金小幅度延续跌势,最低至1848一线;整个欧盘时段行情弱势盘整运行,美盘开盘后行情一度于1860~50之间激荡。最终多头占据优势,行情逐步走强,最高冲击1877一线,尾盘震荡回撤,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近似于十字线!黄金在连跌三个交易日后昨日收阳,行情短线止跌,但中期空头还没有改变;在本周大幅度下挫后,目前多头视为反弹。

  



  昨日我们指出1850区域先看反弹,目前符合预期。本周下跌趋势线已经上破,行情短期止跌明显;因此,关注短线继续冲高。1小时来看,1860区域构成日内支撑,这里是美盘突破口以及美盘回撤低点,短期关键;重点是昨日低点1850区域,短期坚守两档支撑看向上。上方关注冲高1882以及1890~95区域,其中1882是周一暴跌低点下破后形成的顶底转换压力,1895~90区域是周三美盘下跌起始点。大跌后短线止跌反弹,关注冲高回落,今日周五谨慎!因此,操作上,今日建议先跌1860以及1850区域两档支撑做多,目标1875~80出;先冲高则以1880和1890~95压制放空,目标1862以及1855区域!其他位置,暂时不建议操作!

  白银行情

  白银连续暴跌,昨日最低21.65区域;早盘下探21.66,欧盘刷新至21.65,然后震荡回升;美盘22区域多空争夺后最终迎来上涨,最高反弹23.34一线,日线以下影小阳线近似于锤子线收盘!日线收盘不错,不过这一波白银跌幅也相对黄金较大,昨日我们说明了原因:主要是金银比回归以及白银更倾向于商品属性所致。白银短线明显止跌,关注反弹,不过本轮大跌低点是否已经出现还需要验证;可以确定的是22区域已经构成了强支撑,后市关键。多头守住那就依托这里上涨,继续下破则走备选方案,就是我们昨日我说的,依托19~20区域支撑继续布局多单!

  


  今日日内而言,白银昨日低位强势反弹,短线明显止跌;不过,反弹力度过猛,今日还有上攻空间,预计不大。关注向上冲击23.5以及24区域,下方关注22.4/5短期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落以22.4/5为依托买入多单,拉高以23.5和24为压制放空!

  上海TD金银

  本周前半周可以说是多头的灾难日,黄金还好跌幅有限,基本空头只有415跌至394一线这一波,之后就是围绕400的震荡。相对于国际黄金,TD黄金多头相当的强势,393直接成了空头的拦路虎!而白银就没有这么幸运,非但没有抗跌,相对于国际白银,TD白银跌幅更大一些,直接跌穿了5000大关,最低至4630区域;空头溢价实至名归!

  


  在大幅度下挫后,昨日国际黄金白银迎来多头反攻;TD金银也顺势跟随,黄金最高接近400大关,白银则最高4970上方,接近测试5000大关!昨日我们低位布局多单,收了一波!目前来看,黄金白银短线止跌,关注继续冲高;不过,刚刚暴跌后基本面也没有特别的利多,当前只是反弹,关注测试压力后再回落!黄金关注400以及405/6区域压制,白银重点关注5000大关和5100/50区域压制;下方支撑黄金393/4区域关键,白银短线4800,重点是4700和4630区域!操作上,建议先跌则参照支撑区域逢低买入,先涨则参照压力放空,今日周五谨慎,不要追单,多空都不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