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行已无空间优势 低位吸引买盘有望再涨

2020-09-25 10: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美指走高,流动性收紧,技术性破位等多种因素导致自本周初开始黄金重挫大跌,截止到昨日盘下探触低至1848美元,距离周初高点已跌去超百点空间,力度与速度均较强较快,好在昨日盘价格有所反弹,止住三连跌走势。

  



  金价下跌至两月新低,这无疑也提高了逢低买入者的吸引力。毕竟新型事件在外围市场的二次蔓延加剧恐慌,以及近期地缘局势的紧张情绪愈发严重等一系列事件都支撑着金价,吸引买盘力量的理由足够充分。

  从空间上而言,周初金价开始下跌截止到昨日,恰好维持在百点空间左右,若是中期修正,那么基本已到位,现有位置再去看空就失去了空间优势,再者目前能够确认1848-1850美元低位支撑有效。

  随着价格的收涨,上行进一步延伸阻力位于1883-1885美元区域,下方支撑则位移至1858美元一带,同时今日盘价格能继续持稳于1860-1858美元之上,那么多方再涨的概率会增加,突破1885美元后可再看高1890及1900美元关口。

  


  美油价昨日盘触低39.1一带后企稳,盘中逐步反弹走高,后夜时段触高近40关口,最终价收于40上方,整体的上行走势符合预期。

  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持稳在短期均线上方,承压于长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倾向看涨。

  随着价格的反弹,4小时形态发生较大变化,价格突破且站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配合到位,此前的弱势下行势能不足直接转为上涨放量,明显的倾向多头一方。

  39低位支撑视为有效,若以上涨格局看待,那么回撤不会再到39位了,保守期间可看39.8-39.5区域支撑,因此今日盘回撤近此区域介入做多看涨,上行先看41一带,突破再看42。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