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1875顺势下空!

2020-09-24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昨天最高1905-6附近,最低1856附近,日线录得大阴K收线于1863附近!

  今日行情解析:黄金本周调整格局明显, 从周初连续三天收跌回落,日线级别已经破位下行趋势偏空格局明显,所以日内反弹主思路依然维持高空对待,4H来看空头趋势非常明显,依托5,10天线压力持续的破底下行,另外关注日线趋势下行压制点位1875一线,日内做空围绕这里进行即可,趋势下行的行情,操作上找准入场点位,走出明显利润之后移动保护让趋势带你走的更远即可!如果反弹力度过大继续回归震荡,依然高空,市场还有二次探底契机!

  日内压力关注1875趋势压制点位围绕这里看空!

  C2101,

  临近十一和中秋假期,注意交易所上调保证金比例的公告,对于长线和波段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和利润保护!昨天最高2486,最低2410,日线录得大阴K收线,这也是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调整直接跌破上升趋势支撑,不过目前来说虽然调整力度过大,但是暂时也不适合过度追空,但是在日线收跌压制之际,总体来说今天属于一个震荡偏弱格局,操作上卡区间操作思路对待

  压力2443,其次2452,在日线收跌压制之际,反弹主空为主,下方关注2410,2400,首次触及短多参与即可!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