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穷寇莫追,金银反弹后再跌!

2020-09-24 11:1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黄金行情

  行情趋势,经过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挫后,空头无疑。短期内黄金下跌100个美金,昨日晚间跌破8月份低点1863,日线中阴;今日早盘惯性下挫,最低1853一线迎来反弹。很明显,空头力度下行缓慢了,目前4小时以及小时图严重超卖,日线也面临到位;早盘已经下跌,接下来先看反弹。操作上,建议建议依托1853先做多,目标1870~80区域;日内则建议关注周一低点1880以及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895压制逢高参与空单,目标新低!

  



  白银,本周最高27区域,空头连续下挫,截止今日早盘最低21.66一线,跌幅达5美金以上;对于白银,短期这个跌幅已经是极限。并且,22~21区域前期密集成交区域,上破后构成强支撑;一次性贯穿下破有难度!在短期大幅度下挫后,我们关注多头企稳反弹;今日早盘快跌后迎来反抽,目前22区域已经支撑!建议22区域下方逢低介入多单,日低21.6刷新止损,短线目标23.5~24,关注日线收盘!

  上海TD金银

  相对于国际黄金,TD黄金下行幅度有限,目前398一线运行;周一低点394依然没能触及,国内主力在支撑多头!虽然空头,但追空也是不利;短线关注397一线买入多单,反弹402~05出局;空单参考405~07压制参与,站上410扫损,目标398~394新低!

  


  TD白银相对于国际白银,跌幅较大;前期国际白银19.5对应TD白银4800区域,国际白银18.8区域对应TD白银4600区域;目前国际白银22上方,TD白银则4800以上,期间虽人民币升值,不过幅度也就6%上下,对应TD白银幅度不足400元。可以看出,TD白银跌幅明显大于国际白银,溢价至少500以上。今日白盘先看震荡反弹,不追空,关注白银4800下方4700间做多,国际白银刷新21.5损,目标看5000;空单关注反弹4950~5050区间参与,目标4800~460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