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9.24金价下挫100点,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24 1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心态: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

  



  黄金消息面:周三(9月23日)欧洲时段,现货金价整体仍然维持震荡下行,受累于强势美元,新一波疫情引发现金需求给金价压力。黄金T+D收盘下跌1.64%至399.68元/克,白银T+D收盘下跌7.50%,盘中创两个月新低4847元/千克。现货黄金承压1900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软,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鸽派程度不及预期,提振美元攀升至近两个月高位,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但围绕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限制了金价下跌。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昨日黄金受美元强势震荡回弹影响而持续承压回落调整,后半夜行情跌至预期的1860-50区间内,日线收得一大阴线。从日线结构来看,行情已经抵达预期的1860-50区域,这是此前根据日线级别三角形跌破测算出的目标位,且是首个目标位,并非三角形态下破后的终极目标,也就是说,1860-50区域并不是中线级别的底部,后期行情经历震荡修正后,或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当然这样的下跌也还是需要建立在美元展现偏强回弹基础之上的。目前行情既已到达预期的1860-50区域内,且日线级别指标也出现超卖信号,而今日早间行情也借此支撑位有所回弹,所以日内行情或有可能进行技术性的超跌反弹,切记,仅仅暂看超跌反弹,目前市场多头情绪低落,很难获得太强势的回弹动能。且在技术角度看来,即便有回弹,也视作为后期再择高搏空带来的机会。

  


  小时图上,早间黄金回撤至1854附近后有回弹,目前小时图存在底背离信号,这也是促成早间行情回弹的技术因素之一,但是在目前市场多头情绪低落的情况下,对于回弹一定不要有过多的期待,能等得到回弹关键短压位,则尝试再搏短空,等不到则放弃,而不要对回弹抱有太大的操作希望。上方先关注1880附近阻力,技术上预期此位是存在较大的突破可能的,操作上也根据这压力位进行再搏短空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整体走势节奏是围绕美元运行节奏在运行的,而目前美指已经连续三日收阳,多头动能是有消耗的,也就意味着短线行情可能会面临技术性的回修,但在当前市场情绪集中看好美元的情况下,其调整可能会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即保持居高窄幅震荡的方式,所以即便美指回修调整,空间也不会很大,那么对于黄金的利多影响也就很有限,且晚间美联储官员依然会有讲话,市场情绪依旧可能会受到干扰,切莫掉以轻心。

  操作上,虽然黄金目前超跌,且跌至预期的目标区域,但考虑到目前市场情绪一边倒偏空,故主思路依旧维持看空,1860-50只是首个技术回撤目标位,未来下方锁定1820-00区域。但目前1850有支撑作用,故日内也可根据此支撑位尝试进行短多,但需切记,只是尝试性的短线操作,切莫抱有太大期望。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价格控盘先驱引导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