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鸿金:9.22黄金弱势整理还会涨吗?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20-09-22 20: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鸿金

  在交易生涯中,每个交易者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只有勇敢地直面问题,找到解决之法,才能体会到自身的成长和交易之美。而自律恰恰就是帮助交易者解决难题,消除交易困惑的重要工具。自律首先体现在遵守规则上。在交易中一个操作失误,可能就会酿成重大损失,甚至令人一无所有。市场之内,皆是规矩,唯有遵循才会长久。不放纵、不沉沦,那些拥有强大的自我主宰能力的人,终会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内,做出非凡成就,而这样的成就源于自律。通过一件件事情去控制自己,磨练自己,用严格的日程表去要求自己,才能一步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交易中更是如此!

  消息面解读:

  周二(9月22日)黄金T+D收盘下跌2.50%至404.49元/克,创三个月新低;白银T+D收盘下跌11.34%至5115元/千克。现货黄金跌破1900大关,保持弱势状态,隔夜在全球资产纷纷跳水的背景下,多头悉数逃窜,美元指数创近六周新高,对卫生事件的担忧和对美国刺激计划的疑虑引发其他资产出现一波抛售,美元获得了避险资金的青睐。其他各大类风险资产纷纷重挫,全球股市及大宗商品均遭抛售,美债获得一定支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将三次在国会提供证词,回应议员们关于美联储为缓和卫生事件对经济冲击而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的疑问和顾虑。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因美元上涨削弱大宗商品需求,现货黄金周一创下近五周最大跌幅,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一度跌3.5%至每盎司1882.53美元。日线图来看,MACD死叉,绿柱动能开始放量,KDJ死叉;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隔夜金价一度跌破下轨和1900关口,并逼近1880,黄金短时间跌破三角收敛区间,且短周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如果未能尽快收至此前关键的1930美元上方,则存在进一步回落的风险;下方支撑仍然关注1900心理关口,若跌破预计将重新试探前一交易日低点1882.53。进一步支撑位下看8月12日低点1863.16,一旦该点位失守,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

  不过,尽管黄金短线压力明显,但是下方支撑依然强劲。黄金ETF持仓连续两个交易日增加超10吨,9月21日更是增加超18吨,凸显大量低接买盘涌入,因此限制了黄金的跌幅。鸿金认为,只要金价坚守1900关口,后市仍可维持看涨不变;上方阻力首先关注1930关口,该位置是此前三角收敛区域的底部,若收复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上看布林带中轨1944.23,若突破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综合来看,随着金价初步企稳1900上方,市场看空情绪已经有所减弱,只要金价坚守该位置上方,则后市仍可维持看涨不变,所以操作思路上周鸿金建议仍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930、1944.23;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900、1882.53;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看起来确实简单,表面上,它不需要你风吹雨淋、低三下四的应酬,不用溜须拍马,不用拼酒伤胃,不用忍气吞声,只需要在键盘上,敲动几个按钮“买”、“卖”,一笔生意马上就达成,钱迅速到账,还不欠账,利润到手,多轻松。可是,等到交易做了一段时间,渐渐发现:市场老跟自己过不去,买了就跌,卖了就涨,自己成了反向指标,怎么做都亏,怎么努力,怎么拼搏,尝试了各种方法,仍然无法摆脱亏损的泥潭,发现交易如此之艰难。而这时候,你可能只是缺少一位负责任的老师、一个专业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指明方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白银、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订阅“周鸿金”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周鸿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文/周鸿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