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短线抄底TD金银,暴跌第一波到位!

2020-09-22 20: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今天早起就外出,没及时更新分析!下面看当前行情

  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符合市场预期,并没有新意;美国大选前,美联储政策很难有大的调整!我们指出,没有利多就是利空;在周评当中也给出了黄金只要不能向上突破三角压力,大概率向下破位走大跌,并且看好破一次1910~1900大关;昨日迎来暴跌,提前完成下跌!

  周一三大消息冲击市场,全球市场迎来黑色星期一:第一、担心全球新冠疫情再次恶化;第二、美联储货币政策捉襟见肘之时财政刺激的不确定性;第三、有国际组织和媒体爆料称,在1999年—2017年间,多家跨国银行涉嫌转移非法资金,向世界各地的高风险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规模高达2万亿美金。涉及的金融机构包括: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纽约梅隆银行等。三大重磅消息影响,导致全球股市暴跌;美国道指下跌509.72点,收于27147.70点,跌幅1.8%;标普500指数下跌1.2%,至3281.06点;纳指收盘仅下跌0.1%,至10778.80点。道指盘中一度跌超900点、标普500指数盘中跌幅高达2.7%,恐慌指数VIX跌幅一度扩大至20.0%。欧洲股市全线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跌3.3%,报5804点;法国CAC 40指数跌3.74%至4792.0点。德国DAX指数跌4.37%,报12542.4点。

  



  全球股市暴跌投资者寻求避险,美元指数周一飙升;最高触及93.78,日线以大阳线收报93.53。黄金白银则遭到全面抛售,再加上美元走强,黄金价格一度跌至一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1882一线;尾盘强势反弹,日线以下影大阴线报收于1912.23。现货白银也迎来大幅度下跌,日内最高27一线,最低一度暴跌至23.69,尾盘反抽,日线以下影大阴线收盘于24.72一线!

  由于利比亚预计将逐渐恢复原油出口以及欧洲等地疫情反弹和全球股市暴跌令石油需求前景承压,昨日国际油价一样迎来大幅下跌。

  今晚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点半的听证会,黄金暴跌后打开下跌空间还是空头一步到位?美元指数能否向上突破94,今天相当关键。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回撤92.7区域,受避险情绪带动美元止跌企稳迎来全面上涨;最终美元指数向上突破近期高点,截止当前最高运行至93.893一线!

  


  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多头确立无疑,符合我们预期;接下来关注能否继续向上破位94区域压制,向上突破多头将继续冲高。行情受压,则看下探蓄力后再向上,关注93区域支撑!操作上,回落依托93区域支撑介入多单,目标94区域突破;上方关注94区域压制短空。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

  黄金行情

  昨日黄金直接遇阻1960区域压制迎来暴跌,最低一度跌至1882一线,尾盘迎来反弹,最终日线以长下影大阴线收盘于1912一线。黄金暴跌,一度打破了久违的震荡格局;从日线收盘来看,大阴线下挫,空头氛围浓厚;不过,日线收盘始终没能下1900大关。因此,后市仍旧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关注日线收盘!

  


  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我们关注证词指引;从盘面上来看,今日早盘高点1920区域已经构成强有力的压制,之下保持空头格局,向上突破则行情反转回归多头!下方支撑来看,今日低点1895一线适当关注,重点是1882以及前期低点1862区域!昨日暴跌后,空头得到一定释放,第一波空头到位;今晚关注探底回升;因此,操作上,关注逢低做多机会;重点关注1920区域能否上破,坚决不追涨!

  白银行情

  白银自811日单日暴跌后,持续震荡一个交易月之久;并且行情始终没能走出8月11日K线,昨日行情再度迎来暴跌,最大一度暴跌23.69一线,短期的震荡被打破!

  


  盘面来看,昨日跌至23.69后迎来大幅度反弹,说明下方买盘强劲;短期暴跌后,空头得到释放,再度暴跌难度较大!和黄金一样,第一波空头到位,今晚关注探底回升走势;关注23.7区域支撑,以此为依托逢低买入多单,上方关注25区域压制突破情况!

  上海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

  昨日TD金银跟随国际金银迎来暴跌,黄金最低一度跌至394一线,随后迎来反弹,目前企稳400大关;白银则跌破5600~5550区域后迎来快速跳水,最低一度逼近5000大关至5040一线!

  


  短期快速的大跌,空头释放充分;尤其是TD黄金率先国际黄金刷新低点后反攻,TD白银则暴跌后低位震荡修正!盘面来看,黄金400大关已经构成强支撑,然后是395以及390区域;买盘强劲,关注逢低参与多单!TD白银,则关注5000大关整数关口支撑,逢低布局多单;上方压力关注5300区域,上破即走强!(期货金银方向一致,只是有价格差)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连续大涨,我们年初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黄金大涨1940已经减仓,没有减仓的在2050我们提示坚决减仓了;白银在第一波26我们提示了减仓,没有减仓的29区域也坚决减仓了!白银24以及下方补仓多单入场,黄金稍微等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原油2011合约

  原油上周探底回升迎来大涨,我们指出接下来关注42~43压制看跌;昨日原油41上方迎来大跌,符合预期。

  


  今日日内来看,原油单边下挫难度较大,预计将走震荡,关注围绕40运行;上方关注42区域压力,下方关注38区域支撑!操作上,建议以40为中心操作,41附近及以上空为主,39以及下方多为主,短线进行即可!

  国内原油期货2011合约

  国内原油期货继续跟随国际操作,关注260以及255区域支撑,压力275区域以及28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