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55空46平;晚间继续做空

2020-09-21 17: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不以物喜,也不以己悲,我们的一生之中,要不断的努力和学习,原地踏步也是一种后退,学习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天哪怕是多认识一个字,一个词语,这也是一种进步。工作亦是如此,其实分享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分享忧愁使其减倍,分享快乐也可以使其加倍!

  黄金,日内开盘后小幅度的反抽,并且再次触及到了周五的高点位置附近,然在经过了不断的考验之下,终究还是回归了前期的下跌趋势,并且于欧盘偶尔下行,最低目前触及到了37附近位置,而周末我们也一直在强调本周初黄金反抽于55附近直接做空,应该说是非常完美的空单点位,也非常顺利的如期到达了我们的目标位,从这一点,短线内也充分的说明了,目前黄金仍然处于弱势下行,欧盘的破低也让空头可能在美盘变得更加的有恃无恐,肆无忌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是前期多次下探的位置32附近,此也是也有可能是短线内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下破的话,则后期仍有可能一发而不可收拾,相反,晚间的上方的重要压力和反压力位于50一线,此位置应该也是晚间黄金的反弹极限,更重要的是也是理想的二次布局空单的位置,则晚间黄金耐心等待反抽于49-50附近做空,目标看40-30附近,损55.

  1月1日至今获利1635美金,本周记录:49空41平;68空61平;56空58空64损;69空72空59平;49多47损;48空39平;49空45空42平;55空47平;55空46平;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反抽于49-50附近做空,目标看40-30附近,损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