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9.21黄金反弹无力走技术面回调、欧美盘黄金反弹继续空

2020-09-21 16: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周一,现货黄金震荡,现货黄金现报1951.9美元/盎司,涨幅0.05%;黄金继续陷入震荡格局,受到二季度全球范围内Covid-19疫情防范措施的影响,今年世界黄金产量将下降1.7%。尽管产量下降,但许多金矿生产商的利润将增长。整体黄金产业依旧向好,美元指数重心下移,创一周半新低,日内亚洲股市也有所承压,黄金受到一定支撑,但并未摆脱震荡状态。

  受美元疲软的影响,现货黄金周一早盘小幅走高,但总体波幅有限。上周末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关键企业并购问题上有所妥协,令风险压力降温,投机情绪回暖。从走势看,目前金价的震荡区间仍在进一步缩窄等待更重大消息引起的突破,在消息被引爆之前,料延续多空拉锯行情。

  黄金日线分析: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后接近水平运行,留意上下轨突破情况;目前MACD粘合,KDJ也接近粘合,动能较弱,近期金价料延续震荡格局。黄金当前窄幅震荡,处于三角形震荡的末期,而且本周鲍威尔频繁登场包括美联储各个官员也会发声,技术上黄金已经处于可以变盘的时间节点,消息上也有一定的刺激,能否走出一波像样的波段行情,应该就在最近出现,黄金多空胶着的走势,一旦方向明确将会是破位式的爆发行情。

  



  黄金4小时分析:宽幅震荡;布林带三轨趋平,金价现承压于中轨处,留意上下轨突破情况;MACD粘合,KDJ粘合,短线动能相对较弱,等待明确信号指引。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延续震荡走势。而从当前黄金的走势来看,上方1955包括1960和1970都是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置,而下方则是1930的支撑。短线行情频繁转换,虽然从1932截止目前是反弹上涨段,但是周五包括今日都未能有效突破1955的关键压力位置,多头上涨依然弱势,欧盘操作上蒋哲浩建议依然主空看跌。

  黄金操作思路:1952附近空,防守1958,目标看1940-35;除非行情强势拉升站稳1955上方,否则蒋哲浩不会改变看跌的观点。但是多空转换节点,行情也可能随时发生转变,如果有变,我也会及时的提示新的策略和布局,更多现价请持续关注蒋哲浩。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如果仓位有套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蒋哲浩老师寻求帮助,我会抽时间给予你一些建议去参考。我是蒋哲浩老师,美元华丽的言语,只要靠技术分析和趋势带给大家交易结果,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