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辅财:黄金白银弱态尽显,地缘局势紧张为何没有触发避嫌情绪升温?

2020-09-21 16: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辅财

  上周虽然市场消息面众多,黄金白银依旧维持震荡偏弱的形态。今日白盘金银冲高回落,弱势形态不改,技术指标大小周期都开始转弱,后势价格会跌到哪里?是本周关注的一个重点,相信也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消息面上,本周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三次出席听证会,努钦也多次发表讲话,市场将从其多次讲话中寻找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线索,同时关注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和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黄金分析:

  黄金周线连续收取两根实体很短的小阳线,K线粘合5周和10周均线,暂时没有明显的多空方向,不过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形态,属于偏弱状态。日线上K线一直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一众均线也都向这里靠拢,布林带三轨平行,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黄金短期上方关注1960美元阻力和1940支撑,后续朝哪一边破位,都有可能走出一波单边走势。

  白银分析:

  白银相对来说就弱势很多,周线连续三周收取小阴线,5周均线向下勾头,MACD能量柱逐步减弱,本周如果周线收线在26.3美元以下,那么后续回落力度可能会加大。日线上,K线早已跌破布林带中轨,进入弱势区域当中,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26.2美元支撑点,而上方阻力在布林带中轨27美元。银价没有上破27美元之前,都是依托阻力点做防守看下行。

  白银TD:

  白银TD周线同样是三连阴走势,5周均线已经下穿10周均线形成死叉,如果本周银价继续走跌,触发周线级别的双死叉形态,那么价格可能会冲击周线布林带中轨5100元一线。日线级别形态也是比较弱,均线已经有向下发散的迹象。短期支撑只有布林带下轨5600元以及60日均线5510元,如果这两个支撑点守不住,再下去的支撑点就到120日均线4800元,上方阻力则是以一众均线为防守的5830元至5950元区域。

  综合分析:

  近期地缘局势紧张,很多投资者看好金银价格上行的依据也在于此,但是地缘局势一直没有再次触发避险升温,金银也没有得利走高。今年消息不断,市场也早已习惯雷声大雨点小的国际消息,除非真正出现大事,否则金银很难会因为地缘局势走出大幅上行,更多的还是大幅上行以后,技术面的回落需求,占据主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