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9-21黄金、原油短线速递

2020-09-21 16: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反弹1955.60附近承压震荡。欧盘开盘转为弱势,久探不破上周五的高点,最终转换下行,整体符合日评预期,日线和4小时收口震荡中偏向回落,主要是K线形态的倾向回落。接近上轨承压向下轨处回落寻求支撑,日评计划1956附近做空,误差0.5美元以内进场到的继续持有,没进到的美盘前反弹1948-1950间继续空防守放在1956即可亚盘高点上方目标下看1938-1930破位下看。局部处于整理向下。

  原油亚盘一波探高承压回落,不破41.50高点,黄金分割点0.618的阻力,欧盘开盘先行回落,如日评预期一致,趋势虽向上,但4小时处于上涨中的停顿修正。触及到了关键阻力位,短线伴随回踩修正,这也是日评会激进在41.20-41.30尝试短空的原因。目前欧盘表现弱势,4小时单阴吞阳。表现较弱,暂时不急于过于开多单,还会适当的延续回踩,手中41.20-30短空扫掉目标的,美盘前反弹40.70-40.80附近再空一次 防守放在41.30即可目标39.80-39.30.先看上级别的回踩确认。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