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多头有望崛起,1950附近多

2020-09-18 19: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天还是没有走出延续,已经震荡差不多一个月了,不断的破位不延续的走法,本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没有改变走势基调,公布后大局已定了,应该会逐渐进入尾声了的。

  昨晚黄金在1933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也是刚刚好结合4小时图RSI底部背离加上破位不延续的走势,和当初1972点位顶背离类似的。出现这两个形态后,行情还算走出了一波延续的,目前黄金再次上来了1955区间中间点位的走势。

  



  其实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后面老鲍后面发布会的指引来说,美联储将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这个利率了,短时间是很难加息的,在这个基础上,黄金是很难大跌的。之前炒作很久的疫苗现在都没有什么反应的,本质去看,其实还是美国经济的占主导的,现在的美国负债率很好,就算疫苗出来了,也是短暂利空而已,都不能改变黄金上涨的势头的。

  


  所以在全盘考虑去看的话,逢低买入是不错的选择的,就算短线利空也是给你腾出合适的进场点位来的。

  黄金昨晚是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今天白天波动依然很小的,亚欧盘趋势也是在1950-1955小区间震荡。结合昨晚我提到的,现在是4小时图底背离形态,在往上走多一截上来1972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在把1920-1972这个区间走完,就要看能不能再次站上1972一线,改变现在这个震荡行情走势规律了。

  


  目前黄金日线图看黄金多头是在势如破竹的迹象的,主图看还是没有走出区间的,附图上面MACD粘合在零轴上方,绿能柱在削弱,是随时都有可能翻红金叉向上的,RSI也是粘合在50水平线上,也是有金叉向上发散的走势的,本质上就差一个劲爆消息面推动了,技术面已经准备就绪了的。

  黄金目前已经属于在昨天高点1949上方了,操作上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95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的,止损放在1942一线,目标看向1961或者1970一线。如果跑起来了,还是要相信黄金会乱来的。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