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人生:黄金震荡偏空调整、原油谨防冲高回落

2020-09-18 14: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人生

  



  行情回顾:昨日策略黄金宽幅震荡,黄金真是洗刷刷的行情上下来回过山车,不过建议逢低买入昨日傍晚行情回落1945以下买入最高目标1955全部实现盈利,纸黄金421买入的最高也到427上下,盈利相当丰厚!昨日原油突破40.10止损了调整空单换为多单最高41.10目标价也实现盈利,赚回了亏损还盈利丰厚,关注K线人生今日策略参考。

  CMX黄金:黄金目前继续反弹顺势做多,回落1958上下做多目标1960、1962突破可继续做多到1965、1968再做空,跌破1956止损反手做空到1953、1950、1948,多空控制2元止损。

  纸黄金:等待到427上下轻仓买跌,调整目标425、423、421,突破428止损暂观望(不喜欢纸黄金买跌的也可观望,黄金中长期是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纸黄金价格是以工行人民币账户黄金为参考分析,其他银行可根据实际情况上下浮动)

  


  NYME原油11月合约:原油目前小时图还是上行趋势,谨防冲高回落调整,回落41.30上下做多目标41.55突破可继续做多到41.80、41.90-42再做空,跌破41.10止损反手做空到40.80、40.50、40.20、40,多空控制0.2止损

  纸原油:等待到280上下可做空到278、276、274-273,突破281止损暂先观望(纸原油价格以工行人民币账户北美原油为参考分析,其他银行可根据实际情况上下浮动价格)

  2020年9月18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