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破位无望?谁该为这一切买单?

2020-09-18 15: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现在是技术面环节,但我接下来却不想过多的谈论黄金各个周期行情。

  可能这时候会有人说:那是行情没有顺应你的意思走,如果按照你预估的走了,难道还会不想谈论吗?

  对这个问题我只能说你到错片场了,你这么认为别人可以,但对我来说不想谈论是由于没有行情,我也丝毫不觉得做多的就很安逸,因为我也没看到多头突破,说白了这就是一场拉锯战,这时候我能做的就是出来给你们信心,别的再多说就成废话了。

  本来好端端的行情,又是上演了一场无端满阳行情,打破了这一切的和谐。

  



  从今天早上开始,黄金突然在9点钟以1400多手的成交量收复了1950位置,后续每分钟几百手的成交量在亚盘来说实属罕见,但这种买盘确实使黄金又再次尝试回归到昨天的起跌位支撑上方,我认为接下来黄金还要去挑战1960上方的点位。

  说这周黄金先涨后跌看破位的是我,我也一直给你们追踪,但我认为现在没机会是在说实话,在正确审视行情的情况下就得这么给你们反馈,不然一拥而上?咱们手上有超过2亿美元的合约吗?又没有,怎么可能动得了市场。

  但你要说这是多头反攻?那这些多头头寸哪里来的,为什么会在亚盘有这种激增?我只看到了美元走跌以外,并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更别说数据大幅度利好黄金了,且就算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消化,今天都已经周五了,不存在大量的滞后消化,那这种情况能说明什么?

  只能说黄金将继续震荡下去,接下来又是尝试回归调整多头的过程。

  


  这张黄金日线已经把今天的行情彻底暴露了,我今天这篇文章给你们传达的信息就是不要期待,好的K线机会被亚盘的多头头寸打乱了,再去看大跌延续基本不可能,你就以现在的K线为例好了,在昨天收阴下影线的情况下,今天先去反扑昨天的跌幅,就算是后半夜收阴,有可能去突破昨天影线底部再去压一个大阴柱出来吗?

  可以这么说:很难。

  别再说什么三角整理结构了,这个三角形我这两个礼拜看的都想吐,你们难道每天看到别人给你这个三角趋势线就不会烦吗?现在又没什么用,又走不出来,给个箭头就真的能这么突破了?能不能醒醒啊!

  在我看来它的波动范围在我看来只有1975到1940,今天的黄金走不出来这两个位置的,这就是我开头所说的破位无望,而我不会选择买单,更不会在今天再去进行多余的加码,这样的行情没有交易价值,继续持有空头头寸观望即可,若真的意外出现大行情,那么我只能说这是一个惊喜,但交易总想着意外发生是不切实际的,朋友们,今天下班早点休息,没行情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