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没完1955先空

2020-09-18 11: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的行情即将结束,整个一周基本属于冲高回落,我们重点关注今天周线的收盘位置,不出意外应该会再次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大周期的震荡还没有结束,在本周的波动中行情也是反反复复来回窜盘,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也没有改变这样的震荡行情,所以我们在大周期上思路继续保持震荡,昨天日线收阴线,但带有较长下影线,我们还是理解为震荡的一部分,今天的思路震荡偏空对待,昨天我们在1936布局的多的多单位置经典,之前我们还在1968布局过空单,震荡行情就需要上下拦截多空都上,这样才可以有更大的丰收,前提是要把握好震荡的节奏。

  



  今天震荡的区间我们先关注昨天波动的区间1932-1960,从上面的形态分析图看1956是压力,1966是压力,特大压力是1973,在白盘我们先依托1956的压力做空,这样的反弹暂时不会形成单边,它只是来回窜盘的一部分,触及压力也是上车的机会,下方1936一带已经多次测试是强支撑空头靠近需要回避,第一次触及也可以反扑做多必定是震荡行情。

  支撑1942、1936-1932,压力1956、196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5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探底回升,日线收超长下影线预示着下方的支撑较大,白盘的行情我们还是理解为大震荡,思路同步黄金震荡偏空对待,今天白银27.10附近可以直接做空,我们预计这样的反弹不会延续,触及压力是做空的机会,下方的支撑26.20,今天我们关注震荡的区间27.20-26.20。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86万高于预期,但是低于前值,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1262.8万,低于预期的1300万,还低于前值,整体来说失业金有所向好,说明就业人数在增长支撑美元打压黄金,8月新屋开工月率也出现小幅度增长,这些迹象都显示了美国经济微幅度增长,今天我们需要关注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55附近空,目标1940、1930

  白银--价格在27.10附近空,目标26.50、2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