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955一线做空看大跌,原油37多成就经典

2020-09-18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延续回落,直接跌破前一天的低点1950一线,短期支撑被跌破,但隔夜再度反抽目前运行于1950一线震荡,目前美元处于日线级别的企稳筑底阶段,能否筑底成功展开反弹,将是决定黄金方向的关键。若美元在这个位置企稳展开一波反弹,黄金必跌,反之,若美元再次走弱测底,则黄金还有再冲高的可能性,这就是震荡行情的特点,不管是那个先动,也不管是美元和黄金冲高还是回落,都还是震荡,难以形成单边,所以,这是接下来几天行情的本质,搞清楚了行情运行的模式,交易计划就很好制定了。

  黄金方面,昨天下跌,今天反抽,典型的震荡格局,强压位置1970——1975区域,未必能破,但必须折腾,必须洗盘,才能走出大行情。今天来看,4小时级别破位后反抽,关键压制1955——1956一线,破则陷入震荡,不破还是看空。一旦冲破1956一线压制,黄金短期将会以197——1930为洗盘区间延续震荡,若守住1956,则日内有望再度延续弱势下行格局。所以,关键点看欧盘,欧盘冲破今天将震荡收尾,欧盘守住阻力,还是看跌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1955一线先行做空,欧盘若冲破站上1955,意味着行情将陷入震荡,美盘前回撤调仓出局。欧盘若转弱,则空单做中线持有,目标还是看至1910一线。空单防守1962上方即可。

  原油方面,37一线安排了多单之后,一直是维持看多的思路的。中间也没有再安排其他短线交易。关键位置做了,而且行情确实如预期运行了,全部抓到了趋势行情的利润,接下来,就不要纠结于短线的多空。本轮原油持续冲高,目前来看,力度依旧比较强,所以中间没有任何做空的打算和计划,要么继续持有多单,要么观望。交易不在于多,一次成功的交易,足矣奠定账户半年甚至一年的盈利目标。目前操作上,短线方面,还是回撤多,关注回踩40.5——40区域支撑触及可短线多,若无回撤,直接观望不参与。多单目前已经大幅盈利超过400点,可减仓后看43一线。

  道指方面,自28400附近出现了一波快速暴跌回撤,离我预期的做空位置差一点,所以未能进场做空比较遗憾,本来计划28500一线做空道指,结果差120点就开始下跌。但好在我们前面参与了27300——27500区域的多单,拿下800——1000点的利润,总不可能所有的行情都做到,所以交易就要平常心,没做到,就等下次比较确立的机会,而不是追着行情做。目前来看,道指短期预计将陷入震荡,参与价值不大,多看少动,重点还是美国大选前后起波澜。所以目前休息,等下周再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