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收敛整理待突破,原油41.8强压冲高回落

2020-09-18 11:0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波动不大,黄金依旧维持收敛内走整理,今天也不会有太大波动,昨天回踩下降趋势线企稳后继续冲高,今早延续上涨到1955,上方压力就是轨道处,当前位置多空操作没有优势,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上轨下移到1965,下轨支撑上移至1927附近。

  
原油昨天回测上轨之后延续上涨,今天这个走势应该会直接上涨,而非先回调,先涨的话今天大概率会冲高回落,上方关注上一次的起跌点41.8,这个位置有望短线受阻。支撑关注40.8,这个位置是昨晚回调的低点,这个位置之上保持做多的思路对待。最后一冲力度不会太强,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控制好风险是主要。

  
欧元昨天先跌后涨是预期内的走势,但是跌幅不够却不在预期内,这个走势还将拉长整理周期,但是整体来看欧元后期还会有一波,不过不是现在,日内回调关注1.18,这个位置最近的一个小阻力,日内回调1.18后会继续上涨。若是不回调直接上涨,关注趋势线反压位,那就会走出冲高回落再震荡的行情,在区间实体顶部1.191/1.192范围。当前市场保持了宽幅整理的节奏,多空延续性不强,操作上灵活应变。

  
昨天公布了英国央行(BOE)利率决议,再次重申了负利率预期,现在是央行给市场预期, 也就意味着未来BOE实施负利率已成定局。昨天英镑大幅跳水之后快速反弹,价格重新回到1.3附近,1.301/1.302这个范围是强压,这波受阻下跌重点关注底部轨道能否企稳,下方中期强劲支撑在1.27,也就是做多的话需要当前站稳1.302在考虑,或者是跌到了1.27才考虑,否则需要观望。

  
澳元纽元同步在通道内运行,这个走势依旧稳固了多头结构,单看盘面还是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行情,没有太大的操作价值,上图来看比较明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