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利率决议后美元反抽黄金存在下跌风险

2020-09-17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利率决议后美元反抽黄金存在下跌风险

  交易投机是非常危险的活动。交易投机非并输赢那样简单,首要的任务是在顶峰和谷底之间的波动中生存,如果连生存都做不到,你根本就没有谈及赢的资格。即使有了好的资金管理、正确的系统和行动的前提,还有一点非常重要,控制好你自己。这点个人深有体会,自己的大亏损不是因为技术不到位或者其他的,而是因为上头,一次上头起码亏损你一个周期的盈利。

  目前的黄金还是属于在一个区间内震荡的节奏,昨日我们提示过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下黄金处于1950-70的区间运行,并且是建议在1970附近择机去做空的,截止目前黄金低点已经是测试到了1942附近又是一次不错的盈利机会。

  个人的看法是美元出现的低位反抽上涨压制了黄金的看涨情绪,并且就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自2015-1990-1972连接的趋势线压制之中,目前关注的点位是1940附近支撑,跌破那么则继续看到1910-15附近位置,个人还是比较看好会出现一波下跌节奏的,起码在周线和日线级别上是这样的看法。至于是不是说跌破1910这个位置则看后市的表现,跌破这里1810有机会。

  那么白银的话最近就是观望态度了,因为个人长期而言是看涨白银的,但是目前黄金和白银的长期高位震荡下难以直接去做多的,起码是等待下时间周期上的机会再说,或者要等到年底去了。美原油自48附近反抽到了40附近,最近对于原油的兴趣不是很大,因为就是在40上下震荡,波动性不是很大。【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