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破位下行反手空,依托1953压力干空!

2020-09-17 1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提示了1948位置的防守位置,早盘冲高后直接回落破位大跌,交易就是如此,意外总会发生,此前我们一路干多,如今方向改变,我们也要及时改变思路,接下来反弹高空为主,依托1953压力位置干空!

  黄金遇阻三角形高点连线压力,构建双头结构,如果在1948上震荡,黄金完全有可能蓄势后上行,但是破了就是破了,绝不对行情抱有任何的幻想,而是要及时改变思路,顺应市场的变化!接下来我们将会在1960今日反弹高点位置构筑防守点位,反弹1953附近可以直接进干空!

  对,要对的明白,错,要错的坦然!市场瞬息万变,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应改变,千万不要一根筋!至于担心行情是否发生V型反转,这完全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毕竟是小概率的事件,不要和大趋势混淆!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953空,保护1960,目标1945-19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