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17黄金多头我行我素,原油多头迎来曙光

2020-09-17 10: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7黄金多头我行我素,原油多头迎来曙光

  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才能淡定从容。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强势,亚盘上涨,欧盘延续,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我们在回撤的时候果断在1961-62附近进场看涨,成功获利1970上方,因为悬壶是右侧交易者,所以没有去选择高空,而是继续选择了低多,1958附近的挂多也是再次获利。凌晨美联储的会议决定继续维持利率不变,金价冲高回落,YQ的对经济的影响依然存在,这是持续支撑金价反弹的动能。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反弹走势还算良好,均线上MA5.10依然呈多头排列,支撑金价反弹,昨晚的下跌并没有影响金价多头的走势,凌晨的回落没有跌破之前的支撑1948,所以这波回落只是纸老虎,只能说是技术性的修复而不是让行情变弱,这一点希望大家在交易中明白。

  从H4来看,虽然均线方面表现没那么好,但K线的走势很不错,还在强劲中,所以只要金价不跌破1948,12点之后的收线应该是要继续反弹的。今天的强势支撑就在日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现价1950附近,大家可以直接看涨,防守放在MA10的位置1944即可,这里也绕过了1948昨天的低点位置,上方继续看1968-1975.现在的行情还算是个单边,所以重点关注欧盘,如果欧盘延续了反弹上破亚盘高点,那么美盘前的回撤大家一定要跟进一次多单,不要被诱空了!这是悬壶近期一直强调的!


  原油多头的曙光来临了,悬壶一直期盼的多头迈着悠闲的脚步来临了,我们37附近的多单继续盈利持有,今天回踩依然要继续看涨,虽然说我们看涨,但我们不盲目,因为现在原油到了第一个坎周线的压制40.8附近,只有这里上破并且站稳了,后面才能一马平川,或许今天会在压力位形成一个小幅回落,但不会影响后面的反弹,只是我们做多需要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而已。下方的支撑位于39.4附近,今天我们等回撤这里去多,止损38.5,看40.8破位看41.8!激进的可以在39.7附近就可以进场,只不过这里进场止损不好带,会有点大!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