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953和1940仍是焦点位置,有效破位再进场

2020-09-16 09: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交易是一场推理和验证的过程,大胆预测谨慎验证,如果走势和前期推理有出入,根据关键点的最终得失作出决定是继续验证还是清场后准备下一笔新的推理和验证的过程!决不上进场了就听天由命的死守和一根筋的偏执!

  



  昨日黄金亚盘和猛哥预期一致依托周一凌晨冲高后回撤的低点展开上攻走势,持续到美盘前市场冲高测试到1972位置后最终在盘尾走跌回落,1970-72的阻力在预期之中,然而亚欧盘持续的强势格局还是给了市场一种虚假强势的景象,最终20分钟的下跌吞没了亚欧盘持续上涨的所有涨幅,同时早盘低点和周一凌晨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953-55同步破位,遗憾的是盘尾最近纠结在1953这个区域没有延续下行,所以盘尾1953-55位置进场的空在24点休息前选择了清场!

  昨日市场最终的收盘又纠结在1953的关键点位置,这让今日市场再次失去了明确的方向,日线虽然再度收盘长上引线阴线,同时昨日盘中1970-72的阻力点也是猛哥强调的前期盘中关键的起跌点位置,但1953没有实体破位或者说有效破位的情况下依然有可能和周一市场中1940的关键支撑一样持续震荡!所以亚盘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就是1953是否会有效破位!

  若亚盘有效跌破1953,那么就可以继续跟空再看1940的关键支撑的得失,而1940的得失依然决定着后期市场的整体方向,守住1940多头仍具备继续上攻的动力和空间,前期阐述的W形态的双底结构依然是有效的,若1940有效破位则下跌还是要去测试1910区域的支撑!

  总体来看黄金的宽幅震荡和未来的不确定依然是短线交易的难度所在,与此同时持续收盘都在关键点区域徘徊也给短线交易增加了难度,整体交易1953和1940能不能有效破位才是我们交易的核心,隔夜凌晨反弹的高点1959也可以作为一个参照,若欧盘市场仍不能突破1959是可以按照日线弱势格调开空尝试看破1953去测试1940的思路做布局的!

  原油:经历了上周市场的大幅度下跌,从上周四开始的反抽也呈现震荡上扬的局面,短线测试到38.5的关键阻力点,却出现了虚破的迹象,加上4小时布林带形态的开口发散,猛哥认为38.5的阻力还需要等待市场确认才能参与空单的安排,若4小时级别有效企稳在38.5则需要另行对待了就不能盲目看空了!所以原油暂时选择观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