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9.14金价震荡下行不改,日内1950下空

2020-09-14 08: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上周金价探底回升,最低1906.45,最高1966.45,收盘1939.5,周五再次走出上下震荡格局,在晚间冲高回到1954.6后如期下行杀回原点,日图以一根上影线的小阴线收盘。

  从周图来看,仍然是震荡下行,短期均线开始拐头,本周重点是1908一线支撑,上方1968和77的压制,从整个形态结构来看,本周有望再次震荡下行测试1908一线,而日图仍然处于一个无趋势状态,价格处于一个横向整理参考意义并不大,短期均线走平,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方处于拼拢状态,需要消息面的刺激,否则现在上下都两难,对于操作上意义不大。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上周四打出1966高点回落以来,目前四小时图整体处于偏空格局,虽然小时图走出了上下线的反复,但这并不影响四小时看空,对于日内来讲,上方重点是1950-54的压制,下方重点是1935小时图的底线的支撑和四小时底线1926的支撑,也就说日内只有下破1926才能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否则这种来回洗盘将继续上演,而操作上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价格在没出现单边之前空为攻,多为守,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反抽1948-50空防守57,目标1936下破33-26。第一次见1926多单入场,防守22,看37-43.

  磅日:空头继续,日内反抽136.5-6空,防守137.1,此单失守给137.4-6二次入场,防守137.9,目标135.4失守继续看134.8-133.8.

  磅美:反抽1.2845-50空,防守1.2880,目标1.2765-1.27,同时挂12950空,防守1.3020,目标同上。

  原油:近期原油市场下跌的核心推动力是供需两端缺乏亮点,且供应端出现松动迹象,引发市场担忧情绪。近期国际油价远期曲线走弱,沙特也大幅下调对亚洲客户的贴水,这都进一步加大了市场对供需的担忧,累积了较长时间的调整需求开始控制判断,悲观情绪不断强化,所以油价连续下跌。

  技术面周图横盘打破了平衡下跌目前预期将进一步下控31-32一线,而日图昨天严重超跌,短期有修正迹像,上方重点锁定38.6-39.4压制分批空,防守39.7,看36.8-4,破位看35.7.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