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9.11金价如期冲高回落,日内1957下空

2020-09-11 09: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昨天金价整体继续呈现宽幅震荡,亚欧盘基本小幅运行,美盘突破1951后开启15美金的拉升,在1966一线受阻再次打回原型 ,日图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十字阴线报收于1945.57,基本与预期一样。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来看,日内金价以1942上做为依拖开始向上,到晚间价格到达1862-2075的0.5处,从整个图表来看,近期价格连续性较差,任何破位不管是向下破位反抽空。还是向上破位回落多做二次确认全是坑,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我们1951破位后第一次上多,后边明确提示如果回落基本不能多下破1942是大概率,结果破了48直接到达1941.而当下来看,日图收出上吊线价格有进一步调整的迹像,至少从形态结构来看今天再破高点是小概率 ,就是上破也走不远,最多是到达2030调整以来的侧压力这里,所以从战略角度来看日内主空为主,现在主要的问题是哪里空。

  第一从日图来看,一是前期平台的横压处1951,同时这里也是日内的中轴位,二是整个四小时图的回档线,也就是昨天我们所说的第一目标位1958这里,如果以回补影线的2分1处来看哪这个压制在1957这里,而下方重点是1940这里, 横盘时间较长,一旦下破价格直接指向1930-26-16一线,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反抽1957保守守,防守68,同时在1973挂空,防守82,目标1935-26-16,激进早盘1954先入场,目标同上,第一次给1915-16多单入场,防守12,目标28-35.

  磅日:空头继续,日内反抽136.5-6空,防守137.3,目标133.8.第一次给133.8多单入场,防守40点。目标100点。

  磅美:反抽1.2870-1.28空,防守1.2840,目标1.2610.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